定了!名记曝史蒂芬森与辽宁签下400万美金合同

定了!名记曝史蒂芬森与辽宁签下400万美金合同
2019年08月01日 15:43 新浪体育
史蒂芬森加盟辽宁 史蒂芬森加盟辽宁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爆料,兰斯-史蒂芬森与辽宁队签下了一份1年400万美金的合同!

  郭士强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确定大外援为巴斯后,另一个外援将选择一位能打二三号位的摇摆人,他也承认芬森是辽篮的候选外援之一,不过郭士强表示还是要等待俱乐部官宣。

  此前,外媒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在推特上透露,NBA球星兰斯-斯蒂芬森原则上与CBA辽宁队达成协议,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如今,海恩斯宣布史蒂芬森与辽宁队签约。

  史蒂芬森1990年9月5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区,于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他在第2轮第10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史蒂芬森先后效力于步行者、黄蜂、快船、灰熊、鹈鹕、森林狼以及湖人等球队。2018年7月2日,兰斯·史蒂芬斯以一年4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他在湖人队效力期间场均能够得到7.2分3.2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命中率为37.1%。

  (剑仙)

史蒂芬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