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强调:我们没上岸 比赛就乱在后卫们手里

李楠强调:我们没上岸 比赛就乱在后卫们手里
2019年07月11日 14:37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此役后卫线出现了问题 中国男篮此役后卫线出现了问题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男篮迎来NBA夏季联赛第四个对手密尔沃基雄鹿队。郭艾伦、丁彦雨航、王哲林三人缺阵,周琦砍下14分17篮板,赵睿、沈梓捷各自贡献10分,最终中国男篮以67-84不敌雄鹿,目前战绩1胜3负。接下来中国男篮还将参加排位赛。

  在中国男篮这四场夏联当中,方硕和赵继伟的出色发挥得到了外界的肯定,这也让大家对于中国男篮后卫线12名单了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楚的分析,不过李楠对于后卫线上的表现并不是完全满意。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后卫线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这也成为了李楠在比赛中所叮嘱的重点。谈到后卫线的名单竞争,李楠表示:“外面有人说,谁谁谁上岸了。我并不觉得。这个比赛大家也看了,我在休息时主要说了后卫线,比赛就乱在他们手里。我们也打了几场好球,外界说你不错,到底为什么不错?你们持球人要知道球队需要什么,不是说打到哪算到哪,对方挡拆换人,我们怎么办?除了暂停外,后卫在场上反应也要快,今天几个持球人表现并不是特别好。”

  (大雄哥)

李楠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