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硬汉:双脚骨折坚持一赛季 每天睁眼就吃药

柔情硬汉:双脚骨折坚持一赛季 每天睁眼就吃药
2019年05月16日 18:11 新浪体育
孙桐林 孙桐林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10天前,征战完CBA总决赛的孙桐林在经历了几日休整之后,乘早班机回家。先坐飞机再坐汽车,折腾大半天之后回到了老家山东东营,只为了回来给父亲一个惊喜,陪父亲过一个生日。孙桐林说道:“辛苦一年了,瞒着所有人赶回家给老爸生日惊喜,全家人都在。一年来身心疲惫,感受家的温暖,调养身体,重新出发!祝老爸生日快乐,注意身体!”

  2018-19赛季常规赛孙桐林出场34次,场均得到6.4分4.8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59.9%。他在季后赛中场均4.1分3.3篮板1.3助攻。孙桐林在说道:“赛季开始前双脚撕脱性骨折,但联赛开始了不想错过跟兄弟们一起的日子,就一直坚持吧,每天睁眼第一件事可能就是吃粒止疼药,发挥的也一般,但确实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休赛期也在积极恢复中。这个赛季可能所有的剧本都发生在了球队中,但大家的初心没变,虽然最后没有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我们也是有收获的,大家都非常的努力,也找回了新疆队的魂,这是最值得肯定的吧。”

  三年前,孙桐林以租借的形式离开深圳,来到了遥远的新疆,孙桐林还曾经帮助新疆夺冠,他说道:“要说过去三年最难忘的一件事,肯定是夺冠的那一刻。那个赛季开始也是磕磕绊绊,经历了换外援,队伍里伤病磨合的问题,好在在最后阶段大家都找到了一个契合点,很默契的去发挥自己的作用,自己也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给予自己的能量,夺冠的全程我是有参与的而不是在场下看,很幸福吧。”

  今年夏天,孙桐林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关于未来的决定孙桐林表示:“合同到期还要谈吧,当然也希望跟兄弟们一起走这个过程,但当初是租借,所以具体问题还是要协调。”

  (剑仙)

孙桐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