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练组迎来新面孔 张庆鹏等人亮相训练场

山东教练组迎来新面孔 张庆鹏等人亮相训练场
2019年05月15日 14:16 齐鲁网
山东队训练 山东队训练

  来源:闪电体育

  记者:孙东昊 孙肖娜 蒲泽 王海洋

  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迎来了首次媒体开放日,主帅巩晓彬携新教练组成员亮相训练场,助理教练莱登和来自美国大学的篮球教练周鹏等人也都投身到了训练工作中。

  闪电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加训练的队员有吴楠、张春军、文雁行、陶汉林、贾诚、朱荣振、吴轲、张庆鹏、王冠祥、王文宇、潘宁、王汝恒、李泓翰 ,共计13名球员。而小将陈培东因参加三人篮球缺席训练,27日返回济南,受伤已久的张辉依旧未出现在训练场上。

  在战术训练的时候,巩晓彬和侯冰负责内线成员,杨文海、莱登、周鹏三人则对外线成员进行针对性训练。在训练内线队员时,巩晓彬也是亲自上场为队员们做动作,队员们每一次投篮,每一次脚步移动,巩晓彬都会亲自上手,可以说要求非常“苛刻”。

  从5月5首次训练开始,山东男篮已经在基地训练了整整10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队员们训练积极性很高,本月底和下月初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一场在淄博进行。

张庆鹏巩晓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