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攻防两端受到很大压力 我出现体能问题

阿不都:攻防两端受到很大压力 我出现体能问题
2019年04月27日 08:57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CBA总决赛昨晚拉开战幕,广东队首战142-123大胜新疆取得开门红。新疆队本土核心阿不都沙拉木本场比赛得到19分7个篮板,他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自己的问题更多是出现在体能方面。

  广东队在这场比赛中一举刷新了两项总决赛得分纪录,分别是半场75分和全场142分,显然,新疆队的防守遇到了大麻烦。

  “我觉得这场球失利问题还是出在防守。我们的防守和退防,确实没有达到赛前布置的要求。篮板也落后广东。这只是总决赛的第一场球,相信我们能通过一天的调整,去看录像,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后天的比赛。”阿不都在赛后说道。

  首节比赛,阿不都进入状态很快,甚至两次打单易建联轻松得分,他一个人单节就砍下12分,但是此后他受困于犯规和体能,进攻端的威慑力逐渐下降,“今晚的比赛我在攻防两端确实受到了比较大的压力。没法在进攻端使劲,在防守端休息,所以要一直尽力去拼。我的问题更多是出现在体力方面。”阿不都赛后总结说。

  (勿忘初衷)

新疆队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