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半场+全场得分全被破 这样的广东谁能赢

总决赛半场+全场得分全被破 这样的广东谁能赢
2019年04月26日 22:58 新浪体育
广东前5次赢下总决赛首战全部夺冠 广东前5次赢下总决赛首战全部夺冠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疆粤大战G1燃起硝烟,经过四节鏖战,广东男篮以142-123大胜新疆男篮,拿到了总决赛开门红!75分的半场得分创下CBA总决赛半场得分新高,142分的总得分创造CBA总决赛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这边6人得分上双,仅仅半场,他们就轰下了多达75分的高分!广东队的季后赛半场最高分是77分,而在总决赛级别的强度下,半场就轰下如此高分,进攻火力不言而喻。全场下来,广东男篮142分的得分,是本赛季球队第1高的场次了!此前在常规赛期间,广东男篮曾在面对福建男篮、江苏男篮的比赛中两次砍下过142分!

  纵观全场,广东男篮在进攻方面的几项技术统计,几乎全部领先对手:142-123赢了19分,篮板球方面43-33赢了10个,两分球命中率上63%-57%领先,三分球命中率方面更是以61%-31%几乎两倍对手!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广东男篮场均可以轰下118.7分,排在整个CBA联赛的第一位,58.3%的两分球命中率,也是CBA第一位,39%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CBA的第三位。相比之下,新疆男篮场均轰下的115.0分,排在整个CBA联赛的第二位,56.1%的两分球命中率,是CBA第六位,36%的三分球命中率,是CBA第七位。

  进入季后赛,在总决赛之前,广东男篮场均轰下131.3分依旧是CBA第一位,新疆男篮112分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但双方分差已经拉到了将近20分。两分球方面,广东男篮以59.9%的命中率领先新疆男篮的56.3%,三分球双方41%-40%相差并不大。

  显然,与过去的技术统计相比,此役的广东男篮相比过去有过之而无不及,打出了顶级进攻火力,而新疆男篮则没有打出之前的那个自己。

  综合来看,广东男篮在进攻端的火力,真非一个“猛”字了得!

  (一星)

广东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