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首战得冠军?广东前5次赢总决赛首战全夺冠

赢首战得冠军?广东前5次赢总决赛首战全夺冠
2019年04月26日 22:26 新浪体育
易建联成了替补席上的啦啦队员 易建联成了替补席上的啦啦队员

  2018-19赛季CBA总决赛首战,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新疆,最终以142比123大胜,收获开门红。翻开总决赛历史,赢下首战的球队,最终夺冠的几率高达74%,以史为鉴,广东似乎距离队史第九冠越来越近了。

  CBA此前的23次总决赛对决之中,赢得首战的球队最终17次夺得总冠军,夺冠几率达到74%。最近七个赛季,只有2015-16赛季的四川首战败北最终夺冠,其他六次均是赢首战、赢总冠军。对广东而言,他们此前5次赢下总决赛首战,5次全部赢得了总冠军。也就是说,历史上他们只要赢下首战,还从未让总冠军旁落过。

  除此以外,总决赛之前机构开出了夺冠赔率,广东捧杯概率高达87%。都说这是最无悬念的一届总决赛,接下来的剧本会以怎样的方式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JOE)

总决赛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