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保罗右脚踝关节韧带发生轻度撕裂

官方:保罗右脚踝关节韧带发生轻度撕裂
2019年03月08日 20:07 新浪体育
布兰登-保罗 布兰登-保罗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昨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四轮的比赛中,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浙江队外援保罗第二节伤退,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13-91轻取浙江队,广东队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今天,浙江男篮官方在微博上发布了队内球员布兰登-保罗的伤势情况说明,根据消息显示,保罗右脚踝关节韧带有轻度的撕裂。

  浙江官方在微博上写道:“鉴于球员布兰登-保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右脚踝关节韧带有轻微撕裂。我们会根据后续的治疗、恢复情况来确定他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否上场。再次感谢所有球迷朋友队我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 ”

  布兰登-保罗本赛季至今代表浙江出战16场比赛,在场均34.9分钟的出战时间中可以得到28.3分9个篮板4.7个助攻。

  (剑仙)

浙江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