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狂砍41+14!吉林主场大胜北京排名上升第9

巨人狂砍41+14!吉林主场大胜北京排名上升第9
2019年03月07日 21:45 新浪体育
兰佩41分14篮板 兰佩41分14篮板

  北京时间3月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3轮,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兰佩狂砍41分14篮板,代怀博三分球9中6贡献20分,最终5人上双的吉林在主场以123-96大胜北京。

  吉林队兰佩41分14篮板2盖帽,琼斯15分8篮板8助攻,代怀博20分5篮板,张彪12分,崔晋铭13分5篮板7助攻2抢断。北京队汉密尔顿19分7篮板,杰克逊24分7篮板6助攻,方硕16分3篮板5助攻,常林8分2篮板,朱彦西5分3篮板,张卓5分,王旭6分。

  比赛开始,琼斯独砍7分,吉林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8-4的进攻高潮领先。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帮助己队略微止血,此后吉林继续火力全开,北京攻防两端则彻底低迷,首节过半全队仅得到6分。后半段吉林继续发力扩大比分,琼斯打成2+1后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20分。杰克逊今天有些哑火,球队更是一度陷入犯规怪圈,首节还剩1分钟吉林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2分。首节结束吉林42-21领先北京21分。

  次节,北京失误不断,吉林这边在双外援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次节过半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6分。后半段北京逐渐找回状态,吉林命中率则开始下降,汉密尔顿里突外投砍下9分,球队回敬一波19-8的反击高潮在次节还剩26.8秒将比分追至46-61。小将姜宇星随后挑篮命中帮助吉林重新拉开分差,杰克逊出手被兰佩盖下,半场结束吉林63-46领先北京17分。

  下半场,吉林再度发力,代怀博手感火热飚中两记三分,球队打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76-48。后半段北京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吉林这边继续扩大分差,兰佩状态火热连得7分,三节还剩1分多钟吉林已经将分差拉开到36分。节末北京进攻端仍旧不温不火,三节结束吉林96-62领先北京34分。

  末节,吉林继续发力,代怀博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球队继续打出一波7-3的攻势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38分。北京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四节过半吉林108-72领先对手35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提早失去悬念,吉林这边早早换上替补开始练兵,最终吉林以123-96大胜北京。

  下一场比赛,吉林奔赴客场对阵青岛,而北京则客场对阵山东。

  双方首发:

  吉林:姜宇星、崔晋铭、琼斯、张彪、代怀博

  北京:方硕、段江鹏、张才仁、汉密尔顿、常林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