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0分钟砍下18分 山西队后卫线别忘还有他

场均20分钟砍下18分 山西队后卫线别忘还有他
2019年03月02日 22:07 新浪体育
班铎 班铎

  在刚刚结束的18-19赛季CBA发展联盟(CBDL)太原站的比赛当中,东道主山西队获得亚军。

  后卫班铎的出色发挥,成为山西队获得亚军的关键,在他出场的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8.3分,而这个数据只是在场均2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

  6场比赛,3场比赛得分20,最后一轮对阵北京首钢,班铎出场21分钟,得到21分4助攻4篮板3抢断的全面数据,同时他还7次制造对手犯规,其中21分的得分和4次助攻都是全队最高,他也用自己高效率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了一场18分的大胜。

  本赛季在CBDL比赛中,班铎已经出场13次,场均在22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下18.1分4篮板和2.5助攻三分钟命中率达到38%,投篮命中率在47%,而在防守中场均也有2.5次抢断送出。正负值11.2是全队最高。

  1995年出生的班铎今年24岁,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他曾经CUBA赛场上的传奇人物,五年的大学联赛生涯中,班铎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也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中在第6顺位被山西队选中。

  在CBDL的出色表现不知道会不会打动主教练,成为CBA联赛中山西队后卫线上的一个有力补充。

  (卡卡西佐助斑)

班铎山西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