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8分1.5秒准绝杀 猛龙终结开拓者5连胜

卡哇伊38分1.5秒准绝杀 猛龙终结开拓者5连胜
2019年03月02日 11:45 新浪体育
猛龙击退开拓者 猛龙击退开拓者

  北京时间3月2日,猛龙主场以119-117险胜开拓者。

  猛龙(46-17)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后艰难过关,取得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在终场前1.5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38分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洛瑞1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6分,丹尼-格林11分。林书豪表现不俗,得了8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38-24)五连胜结束。CJ-迈克科伦姆得了35分,达米安-利拉德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1分,约瑟夫-约基奇10分7个篮板。[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两队此前都取得胜利,而且都是击败强大的凯尔特人。开拓者东部连续7个客场之旅开局顺利,已经连下四城。

  猛龙过去9场赢了8场,同样势头火热。

卡哇伊三分卡哇伊三分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在赛季初的交战中,开拓者以128-122击败猛龙。

  猛龙先声夺人,首节过半时,莱昂纳德突破后挑篮得手,他们连得5分,以18-11领先。迈克科伦姆还以一记三分,格林马上又扣篮得手,猛龙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大。林书豪成为奇兵,他在本节最后1分36秒3投3中,包办猛龙本节最后6分,他们以31-24领先。

CJ三分CJ三分

  雷曼一人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开拓者将比分扳成31-31。双方开始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2分51秒时,阿米努命中三分,开拓者只以49-52落后,西亚卡姆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猛龙重新拉开差距。加索尔投中本节的压哨球,猛龙以61-5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猛龙命中率达到60%,三分球13投4中。莱昂纳德18分,加索尔13分,西亚卡姆11分。

  开拓者命中率为47.7%,三分球15投5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7分,利拉德7分。

林书豪急停跳投林书豪急停跳投

  第三节双方继续对攻。开拓者几度缩小差距,但未能反超。本节还有6分51秒时,阿米努在快攻中上篮后,开拓者只以71-76落后。莱昂纳德连续命中两球,一人连得5分,猛龙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猛龙一度以90-74领先16分,但本节最后3分钟命中率下降,只得3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4-93。

  第四节猛龙突然失去手感,本节打了5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开拓者打出10-2,将比分追成94-95。直到本节还有6分25秒时,猛龙才第一次投篮命中。

利拉德三分利拉德三分

  开拓者一度反超,双方开始拉锯战。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开拓者以113-110领先。格林马上也还以三分,两队战平。利拉德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而洛瑞上篮得手,猛龙以115-114领先。

卡哇伊绝杀卡哇伊绝杀

  开拓者抢投三分不中,只得犯规,猛龙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7.8秒时领先3分。利拉德在外线接球,洛瑞反应过激,跳起来防守,结果被吹了犯规。利拉德三罚三中,双方再度战平。

  猛龙不叫暂停,直接发动攻击。莱昂纳德突破之后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才命中。开拓者已经没的暂停,利拉德只能在后场出手,未能命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