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嗨翻!神图狂P武磊 梅西C罗高举他球衣

中国球迷嗨翻!神图狂P武磊 梅西C罗高举他球衣
2019年03月02日 22:45 新浪体育
怎么吹武磊?现在已经成了一个难题 怎么吹武磊?现在已经成了一个难题

  武磊终于进球了!经过5场比赛的等待之后,中国的球迷终于等到了武磊的进球,这一下球迷们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他们各显神通,变着花样的去吹武磊。

  没想到,现在要当一名“武吹”,吹出新意吹出高度,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梅西C罗谁才是当世第一?在武磊进球之后,这个问题恐怕已经不用再讨论了。在国家德比中,梅西和C罗举球衣庆祝的画面十分经典,不过这一次,他们手里举着的球衣,换成了武磊的西班牙人24号球衣。

  谁是加泰罗尼亚唯一指定球王?梅西?不,是武磊才对。看梅西,狼狈无助的眼神,邋里邋遢的大胡子,慌乱而无处安放的小手,松松垮垮的球衣,脏兮兮的球王;而反观武磊,鉴定睥睨的目光,勇毅而棱角分明的下颌,半握的虎爪彰显霸气,胸肌贲突,撑起紧贴身的战袍,干净整洁的腿毛,这才是加泰罗尼亚的球王。

  谁才是加泰罗尼亚真正的7号?库蒂尼奥?别开玩笑了,是武磊才对。

  在加泰球王的PK中,武磊都击败梅西了,所以谁是亚洲一哥,恐怕也没有悬念了吧?

  别跟老夫说什么皇马巴萨梅西魔笛,老夫只关注武磊,只关注西班牙人。

  知道武言以对什么意思吗?那就是对武磊的表现没有更好的语言来形容了,想吹都找不出适合的词汇来。

  好了最后,把图中你认识的字大声读给我听,用最大音量读三遍。

  (林登万)

武磊梅西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