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甲生涯保持不败!他真是球队的大福星

武磊西甲生涯保持不败!他真是球队的大福星
2019年03月02日 22:05 新浪体育
武磊的西甲生涯还没输过球 武磊的西甲生涯还没输过球

  在西班牙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打进了自己的西甲首球,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而在本场比赛过后,武磊的西甲生涯依然保持着不败。

  武磊可以说是西班牙人的福星。登陆西甲的第一场比赛,武磊在替补出场前后球队连进2球,最终与比利亚雷亚尔战成2-2平。球迷们戏称武磊自带锦鲤属性,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在来到西甲之后,武磊已经踢了5场比赛,包括2场替补和3场首发,而球队2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还在客场逼平了瓦伦西亚。今天的比赛中武磊更是亲自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锁定胜局。

  而在武磊加盟之前的10场比赛中,西班牙人输掉了其中的9场,只赢了1场。最近5轮的不败成绩也让他们暂时减缓了保级的压力。

武磊加盟后,西班牙人保持不败武磊加盟后,西班牙人保持不败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磊就曾经谈到过自己的福星属性,关于自己是西班牙人“护身符”的话题,武磊说:“我喜欢这个话题。我加盟球队之后,我也清楚球队赛季上半程成绩相当出色,中间阶段出现了起伏。现在到了关键的时刻,特别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特别重要,我们力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力争欧联席位或者保持中游的位置。”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