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缺阵翟晓川14分5断 单外北京主场负深圳

杰克逊缺阵翟晓川14分5断 单外北京主场负深圳
2018年12月28日 22:00 新浪体育
北京主场不敌深圳 北京主场不敌深圳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杰克逊因伤缺阵,拜克斯砍下27分,最终单外援作战的北京以83-93不敌深圳。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27次,北京队以16胜1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赛季常规赛双方首回合交手,北京客场111-100战胜深圳。

  北京队汉密尔顿26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5盖帽,翟晓川14分4篮板5抢断,朱彦西15分4篮板2助攻,方硕12分7助攻2抢断,刘晓宇8分4篮板。深圳队拜克斯27分7篮板5助攻3抢断,伯顿25分5篮板3助攻3抢断,沈梓捷12分6篮板3抢断,于德豪10分6篮板,顾全7分10篮板3抢断。

  比赛开始,深圳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1的攻势领先。北京随即暂停,暂停回来汉密尔顿砍下4分,北京回敬一波6-0后将比分追至7-9。此后两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拜克斯突破上篮命中帮助己队打破得分僵局,深圳再掀一波6-2后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北京祭出全华班,朱彦西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不舍,伯顿随后中距离回敬,首节结束北京13-19落后深圳。

  次节,于德豪三分命中,深圳将差距拉开到7分。北京紧追其后,汉密尔顿发飙狂砍9分,朱彦西三分再中,北京轰出一波14-6的攻势在次节还剩5分多钟将比分反超至29-28。后半段北京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继续火力全开,刘晓宇三分命中后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深圳进攻端继续低迷,全队一度仅靠伯顿在追分,半场结束北京45-40领先深圳。

  下半场,北京攻防两端出现问题,伯顿发飙命中2记三分球,深圳外线开火轰出一波20-4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60-49。翟晓川连得4分帮助己队紧追其后,朱彦西三分再中,北京找回状态回敬一波9-2后将分差缩小到4分。后半段北京命中率再度回落,失误也开始增多,伯顿补篮命中后,三节还剩34秒深圳领先11分。方硕两罚中1,三节结束北京61-71落后深圳。

  末节,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北京打出一波7-4在四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68-75。沈梓捷随后暴扣得手帮助己队稳住阵脚,后半段深圳凭借快攻继续拉开比分,沈梓捷挑篮命中后球队仍旧领先9分。节末北京这边竭力展开追分,朱彦西三分命中,方硕两罚全中,四节还剩39秒球队82-88落后。沈梓捷暴扣得手,于德豪6犯离场,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83-93不敌深圳。

  下一场比赛,北京继续主场对阵天津,而深圳则回到主场迎战北控。

  双方首发:

  北京:张卓 汉密尔顿 翟晓川 王骁辉 刘晓宇

  深圳:拜克斯 李慕豪 卢艺文 顾全 贺希宁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