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粤大战真硬核:满了!满了!最满的一场!

辽粤大战真硬核:满了!满了!最满的一场!
2018年12月21日 21:22 新浪体育
辽粤大战爆满 辽粤大战爆满

  北京时间12月21日,“冬至大战”的辽宁对阵广东的焦点战今晚在辽宁主场打响。作为本轮最大的焦点战,辽粤大战不仅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现场更是为辽宁主场带来了开赛以来最高的现场上座率。

  “除了第一场揭幕战(含颁总冠军戒指的关节),这应该是最满的一场。”现场的辽宁记者反馈的消息也证实了赛前的记者观察的情况。今天的辽宁体育馆观众席基本座无虚席。甚至在一些地方还于站立的观众。这样的上座率也是开赛以来最让人满意的一场。

  和大家想象中有些区别,辽宁队在将主场迁回沈阳之后,球市看上去很是热闹,大有金牌球市的态势。然而必须要注意的是,在迁回辽宁体育馆之后,现场的坐席大大的增加了。这对于球票销售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

  以球馆官方给出的数据为准,原来的本溪市体育馆能容纳的观众人数为4500人。而如今的辽宁体育馆观众坐席达到了11000人。这等于比过去的两倍还多。而在2018年经济整体下行的不利局面下,球票销售的压力更加巨大。加上辽宁队成绩一路上升,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看球的口味也在变得挑剔,除非是一些强队之间的比赛,否则大家是不愿意来现场观赛的。

  所以,即使是一向不担忧票房的辽宁俱乐部也在本赛季感到了巨大压力。而对于这一场众人关注的焦点之战,辽宁俱乐部也是进入12月后就就开始了各种营销策略。得益于广东队长期以来的实力,他们也是最具有客场票房号召力的客队,所以本次比赛销售的球票早在开赛前十天已经销售一空。

  除了爆满的上座率,今晚的记者席上也是基本坐满。据本地记者介绍,在其他场次的比赛,来的记者也并非像今天这么多。更不要提来自北京的众多网站、新媒体等。而今天的比赛,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腾讯、新浪、PPTV等媒体、网站的关注。本地记者的数量也是除揭幕战以外,最多的一次。

  (晨曦)

辽宁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