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青岛欲客场再擒"巨人杀手"

信心十足!青岛欲客场再擒"巨人杀手"
2018年12月21日 12:01 CBA综合
青岛队联赛首回合客场击败了吉林 青岛队联赛首回合客场击败了吉林

  来源: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结束了与辽宁队比赛,国信双星队继续着自己的东北之旅。今晚,他们将做客长春挑战吉林东北虎队。半个月前,他们曾在客场战胜过对手,此番再战,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与辽宁队一战,国信双星队在首节落后情况下没有放弃,一度反超比分看到胜利曙光。但因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无法确保他们拿到胜利。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家似乎心有不甘。在昨天奔赴长春的火车上,队员们凑在一起谈论起这场比赛。 “如果我们做得再好一些,在细节上再有所提高,其实这场比赛完全可以拿下来。 ”队长张骋宇的话,代表了所有人的心声。比赛结果虽然无法更改,但通过失败找到自己的不足,这对于年轻队员们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半个月前,国信双星队首次客场挑战吉林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117:110战胜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国信双星队的双外援表现神勇,特别是大外援约翰逊砍下了33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还贡献了6次助攻。可以说,正是凭借他在内线的出色表现,将吉林队内线彻底打爆,为球队的胜利立下头功。

  吉林队堪称是本赛季的一匹大黑马,目前他们以9胜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位。虽然排名一般,但他们本赛季经常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上轮比赛他们在客场一度大比分领先北京队,只可惜最后时刻未能守住胜利。队中的两名外援琼斯和兰佩之前都曾在青岛效力,在首回合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他们当然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实现复仇。

  (记者 许诺)

(责编:大黑牛)
青岛吉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