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谈送新疆球迷飞吻:他当时冲我喷垃圾话

王哲林谈送新疆球迷飞吻:他当时冲我喷垃圾话
2018年12月20日 16:04 新浪体育
王哲林本赛季进步申诉 王哲林本赛季进步申诉

  本赛季,福建队当家球星王哲林的表现非常出色。随着赛季的推进,王哲林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这些批评声也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王哲林MVP”的欢呼和呐喊,还有“快滚去NBA”、“CBA已经容不下你了”的调侃。

  在之前客场与新疆的比赛中,大王在罚球线前突然对后面的球迷来了一个“骚气”飞吻,这个举动让整座球馆瞬间安静了下来,原本挥动着充气棒干扰他罚球的主队球迷也懵圈了,站在罚球线上的大王倒是乐不可支,王哲林的这记飞吻也受到全网好评。

  王哲林回忆道:“当时那个球迷冲我说垃圾话,我作为球员不可能骂回去,只想让他安静点。我冲他笑一笑,他不说话了,然后我就能安静的罚球。”

  王哲林的这记飞吻也受到全网好评,当晚即登上热搜,球迷们制作的表情包也迅速在互联网上传播,辽宁媒体直接夸奖他“情商直追姚主席”,还将大王比作“CBA版的霍华德”,是人见人爱的开心果。

  王哲林是出了名的花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王哲林对此说道:“打球时候摄像头老给我打特写,所以还是要注意(发型),观众看到我头发凌乱的样子也会不爽。现在的发型比较帅一点,适合我。”

  王哲林因为出色的表现被网友寄予厚望,希望他未来能够进入NBA。王哲林对此说道:“进入NBA肯定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目标,每个球员都想去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联赛打球,如果有机会肯定会去。“

  他的表现也受到了队友的赞扬,作为最熟悉的好友之一,陈林坚直言:“他比之前更加成熟,身为我们队的核心他更加愿意承担,很多时候球队遇到困难,也是他硬拖着整个队伍前行,责任和信念在他身上体现的越来越明显。”

  大王对于外界的批评也非常佛系:“有些善意的批评我会回应,现在看到网上一些攻击和谩骂的话也没感觉了,有时候还觉得挺搞笑的。”

  (剑仙)

王哲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