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希望劳森这次好好打球 山东苦子日过去了

鲁媒:希望劳森这次好好打球 山东苦子日过去了
2018年12月20日 15:37 CBA综合
劳森重返山东 劳森重返山东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李夫杰

  劳森回来了,昨天中午刚回到济南的他,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出现在山东西王大球馆。坐在场下观看山东全华班对阵山西队的比赛,这对于劳森来说肯定是全新的感受。尽管劳森整场比赛看上去几乎是面无表情,但相信他的内心肯定不会平静。一个数月没有比赛可打的前CBA球员,回到熟悉的场馆,看到熟悉的队友,想来也是颇为感慨。

  对于劳森的回归,球迷不是没有反对的声音。但多数人还是抱着宽容的心态,希望他这次回来能专心打球,大家都忘掉上赛季的种种不愉快,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毕竟山东西王男篮如今处于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球队太需要援军了。莫泰和古德洛克的先后受伤,让山东男篮一度陷入困境,好在俱乐部一拨高效的运作让球队和球迷都看到了希望。短短几天之内,俱乐部总经理纪民尚就把劳森迎了回来,并已初步确定了大外援的替补人选,这无疑给球队吃了定心丸,在球迷和媒体面前也树立了良好形象。能把劳森召回,这充分显示了山东西王男篮打好比赛的决心。

  昨晚,在劳森的注视下,山东男篮的全华班打出气势和水平,球员的拼劲和精气神明显好于上一场,虽然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让球迷看到了重新崛起的希望。如果说上一场山东全华班还没从两名外援均缺席比赛的惊慌中走出来的话,那么昨晚山东本土球员就显得从容多了。这两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山东男篮也有所收获,尤其是作为主力后卫的王汝恒找回手感,老将吴轲内外线投篮可圈可点,小将朱荣振和李泓翰也都得到锻炼。可以说,山东男篮的苦日子算是基本熬过去了,随着劳森的回归和替补大外援的出场,球队将慢慢走出低谷。别忘了,正在积极疗伤的莫泰肯定想早日复出,和自己的老搭档劳森联手大干一场呢。期待劳森能够激活山东西王男篮,进而能够提升主场球市。

劳森山东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