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术后报平安:世界杯全力拼 或助山东冲冠

小丁术后报平安:世界杯全力拼 或助山东冲冠
2018年12月19日 11:01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进行右膝关节镜手术 丁彦雨航进行右膝关节镜手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美国时间12月18日,丁彦雨航在美国成功进行了右膝关节镜手术。手术结束后,小丁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分享自己此时的心情。他表示手术很成功,让大家放心。 

  小丁写道:“刚刚进行了一次膝盖清理小手术,手术很成功,大家放心。很感谢独行侠和传奇队这段时间给我的支持和帮助,让我每天都能够专心地找回自己。无论是明年世界杯的全力拼搏,还是对自己梦想的追逐,再或者当有一天再次回到我热爱的山东,和兄弟们一起为冠军发起冲击……这些都需要一个更强大的我,都是我时刻不能松懈的理由。谢谢所有人给我的支持,等我。”

  同时他还配了一张自己在手术床边的照片,只见他面带笑容,两只手竖起了大拇指,看起来状态不错。

  (小黑)

手术丁彦雨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