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前15轮裁判平均正判率93% 超上季

CBA公司:前15轮裁判平均正判率93% 超上季
2018年12月05日 18:03 新浪体育
赛事运营部裁判办公室发言人 赛事运营部裁判办公室发言人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今日CBA公司召开媒体通气会,裁判办公室对CBA联赛前十五轮的裁判工作进行了报告和总结。

  CBA联赛前15轮,赛事运营部裁判办公室共选派60名裁判,完成了447人次的临场工作,通过完善管理办法,丰富裁判监督系统,成立裁判督导组等一系列措施,联赛裁判员在正判率方面的数据有明显改善。前十五轮,60名裁判员的平均正判率为93.43%,高于上赛季同期的87.82%。

  本赛季CBA公司成立了裁判督导组,对裁判员执裁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同时CBA公司聘请了3位CBA联赛资深技术代表。裁判督导组在比赛时要去赛区进行监督和指导裁判员的临场工作,包括赛前准备会和赛后小结会,同时他们还会在比赛日承担CBA回放中心值班工作。全面监督联赛裁判员的执裁工作。

  (贾磊)

CBA裁判督导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