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我的愿望和张兆旭生日愿望一样 多赢球

刘炜:我的愿望和张兆旭生日愿望一样 多赢球
2018年11月19日 18:31 新浪体育
刘炜 刘炜

  北京时间11月19日,昨晚CBA联赛第十三轮的比拼中,上海男篮主场105:95击败新疆队,取得两连胜。上海男篮老将刘炜也曾经在新疆男篮效力过两个赛季,本场比赛也算是再战老东家。

  赛后刘炜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前两场我们第一节发挥不好,整体挖坑,今天总体防守作得不错,特别上半场,虽然亚当斯得分了,明纳拉斯得分了,但是其他球员没有得分,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他们长时间没有拿到球的话,手就会凉了,后面有机会也不一定投进。这种战术下半场也体现出来了,对方有多次空位的得分机会都没有投进,这样我们也能够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昨天是队长张兆旭的生日,对此刘炜表示:“我和张兆旭的生日愿望一样,就是球队赢更多球,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我们打球,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本赛季,刘炜生涯总得分已经突破10000分,成为CBA历史上继朱芳雨和易建联之后第三位得分破万分的球员。

  (李白)

刘炜张兆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