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63+8!一个75+7!你见过这样神仙打架吗?

一个63+8!一个75+7!你见过这样神仙打架吗?
2018年11月11日 22:35 新浪体育
杰克逊 杰克逊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换帅后的北控男篮在主场靠着杰克逊的致命绝杀以137-136击败了来访的上海男篮。本场比赛上海队弗雷戴特砍下了惊人的75分,创造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新高。不过弗雷戴特的风头却在最后时刻被杰克逊抢走,拿到63分的皮埃尔-杰克逊虽然输了数据,但是却赢得了比赛。63分对飙75分,这样的疯狂砍分大战在CBA真是少见。

  本场比赛换帅后的北控队三军用命,上半场就领先了上海队16分之多。下半场上海队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弗雷戴特在第四节砍下了让人咂舌的40分。不过他最后一球出手过早,给了北控队足够的进攻时间。北控队将球交到外线的杰克逊手中,第四节拿到30分的杰克逊同样手感火热,他在外线一个胯下运球甩开上海队的夹击后三分命中,137-136,杰克逊绝杀让弗雷戴特的75分化为无用功。

  本场比赛杰克逊出战44分钟,两分球13投7中,三分球22投13中,罚球11罚10中拿到63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和8次助攻。弗雷戴特同样出战44分钟,两分球24投17中,三分球10投7中,命中率高达不可思议的70%,此外还命中了20个罚球。弗雷戴特拿到75分的同时还抢到了8个篮板并送出了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40分创下了CBA历史个人单节得分纪录。

  另外,弗雷戴特上一次拿到70+还是在2016-2017赛季,当时上海男篮加时132-135不敌广厦男篮,弗雷戴特投中15记三分拿到73分,但还是难求一胜。

  这样两支球队的外援间的超级得分大战在如今的CBA实在太少见了。在上赛季四川男篮和吉林队的比赛中,四川队富兰克林打满48分钟,砍下了58分,和他对飙的吉林队外援韦弗拿到44分。两人加起来也只得到了102分。这样的操作在今天杰克逊和弗雷戴特对飙的比较之下就显得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出生于1991年的杰克逊是第一年打CBA,他也可以说是本赛季战绩糟糕的北控队为数不多的亮点。10场比赛打完,他场均可以拿到44.7分和6.2个篮板还有8.9次助攻,数据亮眼。而上海队弗雷戴特在刘炜和李秋平相继回归上海队后再度迎来了爆发,在此前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他已经砍下过50分,今天又将纪录刷新到了75分,他有可能打破CBA82分的得分纪录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