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开始有球训练已能跳投 预计12月回国

赵继伟开始有球训练已能跳投 预计12月回国
2018年11月10日 08:20 CBA综合
赵继伟 赵继伟

  11月9日,辽篮俱乐部证实,正在西班牙进行康复训练的赵继伟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向着复出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赵继伟在今年8月8日中国男篮红队与国奥队的对抗训练中严重受伤。8月24日,赵继伟在西班牙接受了手术,他的伤势比预期要乐观一些。经过前一段的力量训练,赵继伟目前已经能够完成跳投,恢复情况良好。

  辽宁队上赛季夺得CBA联赛总冠军,赵继伟功不可没,他场均可以拿到8.1分4.2助攻和2抢断,这还是在场均只有27分钟出场情况下贡献的数据,效率很高。赵继伟是主教练郭士强小球战术中不可或缺的一位球员,最近两个赛季,辽篮在场面被动时,经常排出三后卫阵容,甚至是一大四小的阵容,所以辽篮上下和球迷们十分期待这位控卫能够尽快伤愈归来。

  据了解,赵继伟将在12月返回国内。不过,他仍要继续加强左脚的力量训练和有球训练,然后逐渐参加球队的合练。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