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11年坚持无愧最优秀啦啦队 舞时尚实至名归

粤媒:11年坚持无愧最优秀啦啦队 舞时尚实至名归
2018年11月05日 06:06 信息时报
舞时尚啦啦队享誉全国 舞时尚啦啦队享誉全国

  宏远队是CBA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而广东宏远舞时尚啦啦队(上图)也是CBA啦啦队中的佼佼者。昨天,广东宏远俱乐部为舞时尚啦啦队颁发了2017/18赛季CBA最优秀啦啦队一等奖。

  11年来,舞时尚啦啦队一直服务于广东宏远俱乐部,出场率高达330场;11年来,已有660名舞时尚啦啦队员在CBA赛场上表演,曾多次获得CBA最优秀啦啦队一等奖。

  广东宏远舞时尚啦啦队总负责人王雪在获奖后说道:“我们能获得此荣誉,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对我们的肯定和帮助,让我们有空间创新和做自己,让每个队员有归属感;更感谢所有球迷对我们的肯定;更感谢我的团队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为了创新,设计了很多难度动作,经常让你们摔得周身淤青,你们从没抱怨。就是因为你们的坚持,舞时尚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功,感谢你们。”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CBA啦啦队舞时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