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接触劳森刺激古德洛克?主帅:是给他鼓励

山东接触劳森刺激古德洛克?主帅:是给他鼓励
2018年10月25日 18:19 CBA综合
古德洛克第二轮状态有所回升 古德洛克第二轮状态有所回升

  来源:济南时报

  结束了“闯关东”之旅后,昨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全体将士们乘坐飞机返回济南,有部分铁杆球迷赶到机场迎接队伍凯旋归来。明晚,山东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这是球队新赛季的主场首秀,考虑到双方实力对比悬殊,山东男篮有望迎来一场大捷,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在WCBA第三轮比赛中,在俱乐部总经理纪民尚的亲自督战下,山东西王女篮在主场91:51大胜天津女篮,率先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迎来赛季第二场胜利,这也将激励男篮将士们打好CBA主场首战。

  CBA前两轮比赛,山东男篮取得一胜一负,输辽宁赢吉林,应该说基本在球迷预期以内。只不过,两场比赛打得都很艰苦,球队尚未展现出最佳状态。对此,主教练吴庆龙也总结道:“这两场比赛我们都尽全力去打了,但目前这支球队现状就是这样,一方面伤病比较多,另一方面个别球员状态也不是很好。比如陶汉林夏天在国家队集训,真正上场打球时间比较少,归队时间又晚,都多少影响了体能和状态。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把大家的身体状态恢复好,另外就是加强球队(合。通过这两场比赛来看,球队在攻守两端还缺少(合,失误比较多,有效进攻少。”在谈到何时球队才能(合顺畅时,吴庆龙则表示,这个没有具体时间,有可能需要一场球,也有可能需要多场球,因为这本身就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跟以前的那一套都不一样了,需要重新来过。

  上轮与吉林的比赛,莫泰尤纳斯和古德洛克合力砍下65分,尤其是古德洛克这点被激活了,他独自砍下29分,一改首轮的颓势表现。近期,有媒体报道俱乐部跟劳森仍有接触,这或许给了古德洛克压力和动力。对于古德洛克的改变,主帅吴庆龙解释说:“他能改变多少,关键在于自己,我们只是给他鼓励,像他这种球员在很多球队呆过,也打过很多的比赛,如果在逆境中没有进步,那么我们选择他就没什么意义。”

  记者 郭吉刚

(责编:大黑牛)
古德洛克CBA山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