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与王治郅握手寒暄:你们可以多练会儿

山东主帅与王治郅握手寒暄:你们可以多练会儿
2018年10月25日 21:52 齐鲁网
现场 现场

  齐鲁网10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CBA联赛第三轮,八一客场挑战西王男篮,这也是山东男篮新赛季的主场首秀。赛前备战时候,两队主帅王治郅与吴庆龙在场边相遇,二人寒暄了几分钟,也多了一丝温情。

  下午五点半刚过,吴庆龙穿过球场去会议室时候,与王治郅握手,并笑着说:“你们可以多练会,我们队先看录像,不耽误事。”王治郅说,“没事,我们是准点来的。”据了解,八一队赶到济南后,大巴车直接赶到了训练场,随后返回酒店休整。

  根据安排,傍晚六点,山东男篮进行训练,全队五点半先在会议室观看了与吉林队的比赛录像,半小时后全队来到训练场进行训练,队长吴轲已经伤愈,他也做好了登场参赛的准备。而老将张庆鹏四点半便已经到健身房开始了个人恢复训练。

  对于主场迎战八一,主帅吴庆龙说,“刚刚客场打吉林也只是险胜,球队不能麻痹大意,要看到赛程的残酷性。”

王治郅吴庆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