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商男篮瞄准季后赛 伤兵归队内外援皆有补强

北农商男篮瞄准季后赛 伤兵归队内外援皆有补强
2018年10月11日 06:53 北京青年报
北控男篮欲挑战首钢地位 北控男篮欲挑战首钢地位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将于10月21日拉开帷幕,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昨日在北京农商银行总部召开了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新赛季新征程的起航。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调整和补充,北农男篮全新的阵容也第一次正式亮相。球队主帅丁伟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打入季后赛。

  上个赛季的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但遗憾地与季后赛失之交臂。这个休赛期,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迎来了平稳过渡,外援方面马布里退役、阿巴斯离队,球队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联赛的皮埃尔·杰克逊,他在上赛季效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4.6分、4.3次助攻、3.2个篮板。1991年出生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皮埃尔·杰克逊司职控球后卫,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第46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在NBA2016-2017赛季,杰克逊曾短暂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内援方面,球队引进了江苏肯帝亚队的常亚松和广州队的张帆,同时王振宇、刘大鹏、孙贺男伤愈归队,也进一步稳定了球队的战斗力。

  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主帅丁伟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要努力杀入季后赛,虽然有很大困难,但是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在谈到球队新的内外援情况和对他们的期待时丁伟表示,无论是杰克逊还是几位国内球员,他们的技术水平都不是问题,现在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新援杰克逊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战斗力很棒,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尽力帮助球队打出好的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