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中国台北外线进攻很强 我们会有针对性

王哲林:中国台北外线进攻很强 我们会有针对性
2018年08月27日 22:38 新浪体育
王哲林 王哲林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1/4决赛中迎战实力孱弱的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阿不都沙拉木表现抢眼爆砍24分10篮板的大两双,王哲林贡献16分,最终中国男篮毫无悬念的以98-63大胜印度尼西亚男篮,晋级4强。

  王哲林全场得到16分4个篮板。谈到今晚的比赛,王哲林主动提出了很多不足,“我们在各方面占据一些优势,比赛看起来比较轻松,但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比如防守、篮板上做的还是不够好,接下来比赛会更加艰难,我们要做的更好。”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半决赛对战中国台北。其实队员在之前也心理准备了,“之前也看了中国台北的比赛,其实在CBA也经常和他们打,比较熟悉,他们外线进攻能力很强,我们会针对他们的打法,准备好下一场的比赛。”

  而面对中国台北,内线将是我们最大的优势,王哲林认为排兵布阵就留给教练去计划安排了,“毕竟对手内线不强。我们肯定会发挥出我们的优势,人员上和阵容上,这个是教练做的事情。”

  (晨曦 发自雅加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