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空砍15分 男篮蓝队73-79负克罗地亚

周鹏空砍15分 男篮蓝队73-79负克罗地亚
2018年08月17日 21:24 新浪体育
男篮蓝队不敌克罗地亚 男篮蓝队不敌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深圳落下帷幕,中国男篮蓝队在收官战迎战克罗地亚男篮。中国男篮蓝队末节再遭崩盘,最终球队以73-79不敌克罗地亚,以1胜2负、第三名的成绩结束此次斯杯。克罗地亚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

  中国男篮蓝队:周鹏15分3篮板3助攻、胡明轩14分4篮板、吴前11分5篮板、可兰白克7分、韩德君7分7篮板。克罗地亚队比利诺瓦克得到全场最高27分。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蓝队率先进入状态,吴前和于德豪先后飚中三分,球队开局就打出一波6-2的攻势领先。克罗地亚紧追其后,球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平。蓝队今晚外线手感颇佳,可兰白克三分也中,首节打了一半蓝队13-7领先克罗地亚。后半段克罗地亚这边展开追击,球队里突外投回敬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17-13。关键时刻胡金秋勾手命中帮助蓝队终结长达2分多钟的得分荒,首节还剩2分钟蓝队15-17落后对手。节末克罗地亚这边继续发力,球队再掀一波8-0后将分差一度拉开到10分。可兰白克最后命中3+1帮助蓝队略微止血,首节结束中国男篮蓝队19-25落后克罗地亚。

  次节,胡明轩飚中后撤步三分,蓝队找回手感在1分钟里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再次反超至26-25。两队随后陷入胶着,于德豪表现不佳连续出现失误,所幸克罗地亚的进攻效率也不高。后半段两队继续展开僵持,蓝队这边仍旧失误不断,克罗地亚里突外投打出一波5-0后将比分反超至36-33。杜锋急忙暂停,暂停回来周鹏和吴前先后飚中三分球,蓝队外线开火打出一波8-4后获得领先。节末两队仍旧僵持不下,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以43-42领先克罗地亚。

  下半场,蓝队发力攻出一波6-2后将分差拉开到5分。克罗地亚这边也是紧追不舍,球队外线开火回敬一波11-0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55-49。节末两队一度展开三分对飙,胡明轩今晚手感超热,周鹏助攻其半截篮命中后,蓝队在三节还剩1分多钟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节末克罗地亚凭借火热的三分球重新拉开分差,胡明轩最后两罚全中,三节结束蓝队59-62落后克罗地亚。

  末节,两队一度战至62平,克罗地亚这边再次发力,球队凭借内线优势以及稳定的外线命中率轰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74-62。后半段蓝队进攻端仍旧低迷,克罗地亚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周鹏命中两记止血三分,四节还剩36秒蓝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73-79不敌克罗地亚,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蓝队:于德豪、周鹏、胡金秋、吴前、韩德君

  克罗地亚男篮:尤纳科维奇、马里奈利、卡卡伦、西纳奇、比利诺瓦克

  (小鱼)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