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签!AC米兰官宣签西甲边锋 昔日主力前锋离队

又一签!AC米兰官宣签西甲边锋 昔日主力前锋离队
2018年08月17日 18:26 新浪体育
卡斯蒂列霍加盟AC米兰 卡斯蒂列霍加盟AC米兰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AC米兰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运作,他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比利亚雷亚尔签下西班牙前锋卡斯蒂列霍,并确认从热那亚签下拉克索尔特。与此同时,巴卡离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拉帕杜拉加盟热那亚。

  卡斯蒂列霍出生于1995年1月18日,身高1米82,他在2015年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三个赛季他为球队出场127次,打进11球并有15次助攻。

  AC米兰将租借卡斯蒂列霍一个赛季,支付300万欧元租借费,明年可以选择用1500万欧元买断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巴卡将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巴卡在上赛季租借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出场44次打进18个进球。

  AC米兰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已经签下了斯特里尼奇、雷纳、哈利洛维奇、卡尔达拉、伊瓜因、巴卡约科和拉克索尔特。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