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主帅盛赞王哲林周琦:希望我们也有领袖

突尼斯主帅盛赞王哲林周琦:希望我们也有领袖
2018年08月15日 08:49 新浪体育
突尼斯队主教练法瑞亚 突尼斯队主教练法瑞亚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昨晚,中国男篮红队在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赛揭幕战中以77-72击败突尼斯队,赛后,突尼斯队主教练法瑞亚盛赞了中国队双塔周琦和王哲林的表现。

  “我们犯下了一些以前没有过的错误,中国队很棒,两个大个子周琦和王哲林发挥的很好,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之一。”法瑞亚说道。

  法瑞亚对于中国队拥有王哲林和周琦感到有一些羡慕,“中国队的状态很不错,但是我的球队也会越来越好,我为球队感到自豪,希望我们的球队里也能出现几个领袖级别的球员,就像周琦和王哲林,能够带领球队向前。”最后,法瑞亚表示期待明年的男篮世界杯上能够再次与中国队交手。

  昨晚中国男篮红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中,王哲林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周琦则在自己国家队今夏的首秀中砍下22分8个篮板。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