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全能贡献21+9+8 德国苦战力取加拿大

施罗德全能贡献21+9+8 德国苦战力取加拿大
2019年09月09日 22:04 新浪体育
加拿大不敌德国 加拿大不敌德国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最后一场,德国以82-76击败了加拿大。

  德国最终战绩为3胜2负。科勒贝尔得了20分,施劳德2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本金12分。

  加拿大2胜3负。威尔切18分,伯奇15分,约瑟夫9分6次助攻。

  两队都没进16强,令人意外。这是排位赛最后一战,打完这场比赛,16支球队可以回家。

  德国开局顺利,打出14-7。加拿大则非常不顺利,他们频频外线出手,但命中率不高,首节打了7分钟,只投中3球。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总算投中一记三分,本节以12-17落后。

  第二节双方最大差距为6分,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卡兹米两罚两中 ,加拿大以33-27领先。可惜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加拿大竟然一分未得,德国连得9分后,以39-33领先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是36%,外线都不准,德国12投3中,加拿大19投4中。

  两队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3分49秒时,约瑟夫上篮得手,加拿大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他们进攻再次出现问题,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德国又打出一波12-2,双方以56-56战平进入最后一节。

  德国在第四节发力,打出一波7-0。加拿大顽强反击,比赛还有3分22秒时,约瑟夫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66-66,不过德国也由本金命中一记三分,然后施劳德造成进攻犯规,两罚两中,在阿克皮纳也命中三分后,德国以74-68再度取得优势。

  这一波攻击来得正是时候,加拿大没有足够的时间反击,只得接受败局。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