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秒发边线球失误!下轮碰美国!法国是自找的

4.4秒发边线球失误!下轮碰美国!法国是自找的
2019年09月09日 2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在今天男篮世界杯L组的一场头名之争中,法国队在最后时刻犯了一个“周琦式的错误”,错失绝杀机会,惨遭翻盘,并将在1/4淘汰赛中提前遭遇K组头名美国队。

  本场法国队最多领先9分,但他们却没能保持优势,反倒是澳大利亚队迎头赶上。终场前4.4秒,法国队以98-99落后1分,但手握球权,仍有上演绝杀的机会。

  阿尔比西发边线球,本欲将球交给南多-德科洛,却不料被德科洛身边的帕蒂-米尔斯飞身断掉。随后,米尔斯在飞出边线的同时将球扔向蓝框,球落到队友克里克手中,波伊里尔被迫犯规,此时只剩0.9秒。

  最终,在克里克前2罚命中1球后,他故意罚丢第三球,法国队就此以98-100落败,位列L组第2,将在1/4决赛中提前遭遇美国队。而澳大利亚队则将对阵捷克队。

  连续2场比赛,法国队迎来了在关键时刻决定命运的时刻,上一场对阵立陶宛队,他们成为误判中得利的一方,本场则以如此戏剧性的方式,将自己送到了美国队面前。球迷打趣:“同样的命运,没饶过中国队,同样也没放过法国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法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