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仍不败!43分大胜波多黎各 坐等进8强

塞尔维亚仍不败!43分大胜波多黎各 坐等进8强
2019年09月06日 18: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男篮世界杯第二轮开打,塞尔维亚以90-47击败了波多黎各。

  塞尔维亚4胜0负,晋级八强可能性极大。博班-马扬诺维奇拿下了16分,别利察18分6个篮板,约基奇14分10个篮板,比尔塞维奇12分。【技术统计】

  波多黎各2胜2负,要晋级难度极大。胡尔塔斯得了11分,是全队唯一上双的球员,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26%,三分球24投2中。

  打完小组赛后,塞尔维亚、西班牙、意大利和波多黎各组成J组,各队将与小组赛没碰面的两个对手交锋,最终按总战绩排名,前两名出线,晋级八强。

  塞尔维亚和西班牙都是以3战全胜进第二轮,进八强的希望也更大。

  波多黎各能进16强就已经完成了任务,他们的实力确实是本组最弱的。

  塞尔维亚打得非常顺利,上半场就几乎让胜负失去悬念。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1-2的攻击波,波多黎各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逐渐达到两位数,首节过后,塞尔维亚以23-14领先。

  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第二节还有2分05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塞尔维亚以43-22领先。波多黎各虽然很顽强,但无奈技不如人,半场结束时,他们以26-49处于劣势。

  上半场塞尔维亚命中率达到57%,三分球16投7中。波多黎各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15投仅1中。

  双方实力的差距肉眼可见,下半场塞尔维亚继续扩张,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波多黎各每得一分都很难,本节只得13分,三节过后以39-71落后。

  最后一节塞尔维亚得了19分,波多黎各只得8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