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不会半途而废--访宽利新主帅曹限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7:13 北京晚报



  北京宽利足球队目前正在重新组建,如何重整旗鼓,对于新任主教练曹限东来说压力不小,曹限东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坦露了心声。

  记者:俱乐部任命你为宽利队主教练,当时有什么感想吗?

  曹限东:当时感到非常突然,虽然曾兼助理教练,但过去主要的任务还是队员,因此,当时对俱乐部任命我为主教练时思想准备不足。但我觉得让我当主教练,这是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我应该全力做好教练工作,不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

  记者:你认为首先要做的是什么呢?

  曹限东:在困难时刻,稳定球队的情绪是最重要的,我会尽全力做好管理和沟通工作。球员能够稳定下来,教练才能根据球员情况来制定打法和训练计划。

  记者:有的主力球员想转会怎么办?

  曹限东:球员想转会很正常,我和俱乐部目前正在对这些球员做工作,我会尽全力留下主力球员。

  记者:你觉得自己的能力如何?

  曹限东:现在缺少执教经验,知识和能力也明显不足。任嘉庆和杨洪民教练都是我踢球时的师哥,他们会在带队过程中帮助我。我跟随主教练李辉已经两年了,他过去成功的经验对我有很大帮助。我自己是踢球出身的,对足球有着深刻的认识,这些亲身的经历肯定也会派上用场。现在只能在执教过程中学习,在执教过程中进步,相信会有提高。

  记者:你将如何建设球队呢?

  曹限东:首先,球队基本继承了李辉教练留下的许多先进的管理方式,战术上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顽强拼搏的作风不能丢。其次,我准备在战术细节上加强局部小配合,丰富过去的打法。我要向队员灌输的是,踢球要动脑子。

  记者:有信心克服现在的困难吗?

  曹限东:面对困难不能回避,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克服。最困难的时候才是考验一个人的时候。我感到过去只要踢好球就可以了,现在则要考虑各方面的问题,过去累的是身体,现在累的是心。总之,困难很大,自己的压力也很大,不过我从前辈身上认识到,再大的困难也要迎着上,绝不退缩。无论明年最后的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半途而废。

  记者: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吗?

  曹限东:我最想说的是,宽利绝不会被困难打倒,真心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希望得到北京球迷在关键时刻的支持。(孔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曹限东执教鞭不言退 明年乙级联赛可能再上场(附图) (2000/11/21 06:03)
北京宽利足球队底气是否仍在? (2000/11/17 17:04)
甲A-李辉宽利“丢饭碗”红塔“再就业” (2000/11/10 18:10)
必须公布实价 中国足协严防曹限东第二 (2000/11/10 12:18)
宽利重聚先农坛 老将曹限东临时负责球队训练 (2000/11/6 12:0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