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点球让我难以理解 北理主帅:服从裁判

2015年06月06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斌郑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2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结果客队凭借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幸运的与主队1比1战平。赛后,两队主帅面对这一点球表达了不同观点,北京理工队主帅袁微表示服从主裁判的判罚,而主场未能取胜的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则表示很难理解点球的判罚。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北京理工队主帅袁微首先表示:“武汉队是一支非常值得尊敬的对手,这场比赛我们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必须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尤其在防守方面做到了众志成城,应该说我们在实力上确实比对手差了许多,赛前我也强调了全队要做好防守,他们坚定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尤其是全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最后扳平比分,我对此感到满意。”在媒体提问环节上,有记者问到北京理工队能够取得进球的最大原因是什么时,袁微回答到:“全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有一种客场拿分的强烈欲望。”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点球的判罚时,袁微表示:“我们服从主裁判的判罚。”随后又有记者追问,“抛开裁判的判罚请你从足球专业人员看待这个点球的判罚是否准确无误?”对此,袁微解释说当时他并没有看清场上的情况,所以只能服从主裁判的判罚。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非常遗憾。郑斌说道:“今天的比赛卓尔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赢下来,我觉得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气势,完全控制了整场比赛,对手的进球非常幸运,从足球人士的角度看,我非常不理解那个(进球)球裁判竟然给了点球,很难理解,但这就是足球。”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足球点球郑斌裁判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