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尔滨0-0闷平中能 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5年04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VS中能阿尔滨VS中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上演重头戏,青岛中能主场0-0战平大连阿尔滨,新赛季三个主场2平1负未尝胜绩。第19分钟,布鲁诺过掉门将后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第86分钟,戴维·瑞斯单刀杀入禁区,但是射门偏出。

  前四轮战罢,青岛中能仅拿到1胜2平1负战绩,暂时以5分排在中甲第10名。其中在主场作战,青岛中能1平1负未尝胜绩,面对中超降级队哈尔滨毅腾更是输了1-4。但大连阿尔滨前四轮表现抢眼,进攻与防守都显出高人一筹的水准,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居榜首。青岛中能与大连阿尔滨在中超时代有过4次交手,青岛中能以1胜1平2负战绩处于劣势。大连阿尔滨前锋布鲁诺将面对旧主。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打得并不保守,占据场上优势,青岛中能只能以反击制造威胁。第9分钟,贝科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球被防守队员一挡后,又被门将获得。第14分钟,贝科送出妙传,钟义浩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大连阿尔滨中场送出直塞球,布雷诺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他先是晃过门将刘震理,然后小角度打空门,但被栗鹏门线上将球挡出。

  第24分钟,青岛中能错失进球机会,王君中路拿球分边,瑞斯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横扫门前,结果被防守队员抢先一脚解围出底线。第34分钟,陈涛禁区前送出妙传,拉内吉禁区内转身钩射没有打正部位。第40分钟,青岛中能进攻制造威胁,王伟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栗鹏甩头攻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补时阶段,权磊长传禁区内,钟义浩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不满足于平局,但是因为传接球失误较多,有威胁进攻并不多。久攻不下,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率先换人调整。第67分钟,朱建荣换下首次在联赛出场的小将钟义浩。第71分钟,郭亮边路弧线球传中,球弹地后来到后点,朱建荣停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球打偏了。之后,布鲁诺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孙国文将其换下。第76分钟,大连阿尔滨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孙国文包抄到位直接小角度凌空打门,球被刘震理没收。第86分钟,青岛中能反击获得机会,瑞斯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小角度打门打偏了。第89分钟,大连阿尔滨传中,赵学斌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0-0战平大连阿尔滨。青岛中能连续三个主场不胜,大连阿尔滨5轮保持不败。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2-郭亮、30-何杨、32-栗鹏、21-王伟;13-权磊、20-克拉罗斯;27-钟义浩(67分钟 7-朱建荣)、10-贝科、8-王君;9-戴维·瑞斯

  大连阿尔滨首发:13-刘继国;27-单鹏飞、2-王万鹏、3-巴克曼、32-艾迪;6-朱晓刚、15-金强;29-孙铂(86分钟 12-赵学斌)、10-陈涛、11-布鲁诺(74分钟 33-孙国文);9-拉内吉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中甲大连阿尔滨阿尔滨积分榜大连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