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黑马!武汉宏兴连续两年1-0淘汰卓尔

2015年04月15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2015中国足协杯第2轮展开角逐,在一场武汉德比中,武汉宏兴坐镇汉口文化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中甲武汉卓尔。继去年1-0淘汰武汉卓尔之后,武汉宏兴凭借王凯的进球,再一次以同样的比分淘汰武汉卓尔,进入中国足协杯第3轮,这是武汉宏兴连续第3年打入中国足协杯第3轮,将主场迎战中超杭州绿城,堪称足协杯黑马。

  作为上赛季中国足协杯的黑马奖得主,武汉宏兴曾经在去年淘汰了中超上海上港,这支业余球队最终打入了中国足协杯8强,实力和战斗力都不容小觑。在去年中国足协杯第2轮比赛中,武汉宏兴就依靠一个点球破门以1-0淘汰同城对手武汉卓尔,晋级中国足协杯第3轮。本场比赛,武汉卓尔在首发阵容中派出多名年轻球员,像龙成、明天等小将都有入选国字号球队的经历。上半场,双方都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没有转化为进球。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宏兴的进攻在第66分钟收到回报,武汉宏兴通过一次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形成射门,皮球被挡出后,王凯跟进补射破门,为武汉宏兴打进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此后,双方都没有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宏兴以1-0淘汰武汉卓尔,在连续两年击败同一个对手的同时,武汉宏兴实现了业余球队连续三年打入中国足协杯第3轮的壮举。本场比赛共有8321名观众到场观战,堪称本轮足协杯赛人气最旺的比赛之一。

  武汉宏兴首发名单:1-曹西博;8-邓圣,5-饶尧,7-黄磊,4-何磊,12-张伟君,14-孔令龙,24-王凯,25-张晓龙,26-严琦,33-李文强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22-王毅;13-康振捷,3-韩轩,12-李阳,17-王旭东,24-龙威,15-龙成,18-明天,14-聂傲双,21-汤俊鹏,19-刘云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中超武汉宏兴卓尔绿城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