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北京踩场备战揭幕战 吴伟超:压力在北控一边

2015年03月14日12:0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松江赛前踩场训练松江赛前踩场训练

  3月13日,天津松江队在北京进行了新赛季中甲联赛开打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训练,克罗地亚教头拜塞克率领的松江队拿出高度投入的状态,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完成了与北京北控队赛季首战前的赛前踩场训练。联赛大幕即将拉开,松江队期待在与联赛大热门北控的对弈中拿下开门红。

  首战遭遇转会期风头正劲的北京北控,松江队于13日上午从团泊基地出发赴京,大战在即队内的气氛轻松,对于联赛队员们更多的是充满期待。并未与松江队在训练中碰面,北控选择在上午完成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新赛季北控阵中新加盟的瓦伦西亚和利马都是天津球迷熟悉的老面孔,而且队中更云集了塞尔维亚强锋拉佐维奇及闫相闯、吕鹏等名将,加之主帅斯塔诺的调理,与上赛季相比,如今的这支北控,在中甲层面绝对算是顶级水平。

  赛季首战既是对三个月冬训及春训准备期质量的终极检验,更是整个赛季的开门一战,因此松江队上下都抱定了全取三分拿下开门红的决心。和以往训练侧重于传接球配合及攻防战术演练有所不同,京津一战前的踩场训练松江队着重针对射门环节进行了布置,教练组特别安排了多组射门科目帮助队员寻找门前感觉。拜赛克在这个环节还将难度进一步提升,着重强调队员要针对机会球调整发力脚提升射门的效率。队员们左右开弓,拜塞克则有针对性的采取自己的激励政策,鼓励队员发挥出状态。

  松江队的赛前训练,三名南美外援显得格外兴奋,由于中国足协取消了上赛季的红牌处罚,卢西奥如愿和两名南美好哥们一同将获得登场的机会。从训练的情况看,盯防北控箭头人物瓦伦西亚的任务将落在胡安的身上,两个哥伦比亚老乡将在中甲赛场进行一场“内战”,而克劳迪内将携手卢西奥冲击利马领衔的北控防线。

  “我们现在对比赛充满渴望,压力自然会有,但更多的还是会在北控那边。”松江队长吴伟超赛前代表全队做了表态。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拜塞克显然不只是说的那样轻松,克罗地亚人心中对三分显然十分期待:“我知道北控引进了几名具备很强实力的球员,不过松江在准备期的工作也很充分,我要求大家将精力全部放在自己身上,全力去拼90分钟。如果能够做到这点,我相信比赛的结果不会很差。我们在准备期做了相当艰苦的准备,我和我的队员希望在比赛中验证我们的进步。”

  (辛华水)

文章关键词: 中甲北控松江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