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宣布再签2将 绿城小将携辽足后卫加盟

2015年02月17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国栋(左)和杜文洋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吴国栋(左)和杜文洋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晚,中甲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前杭州绿城队球员吴国栋与辽宁宏运球员杜文洋正式加盟球队。此前球队刚刚签下了杜威,罗森文,米利亚斯等多位实力派内外援。

  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上写道:“近日,90后球员吴国栋正式加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吴国栋,1994年8月出生,司职后卫,曾入选U17国家队集训,2013、2014赛季效力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期待他发掘自身潜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杜文洋正式加入河北华夏幸福。杜文洋,司职后卫,作为国少队队员参加了2006年亚少赛,赛后进入石家庄天工足球俱乐部,随队参加了2008年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和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2010年加盟辽宁宏运,随队征战中超联赛至今。希望他在球队奋勇争先!”

  现年21岁的吴国栋与石柯,冯刚,陈中流等同为绿城93梯队成员,职业生涯迄今多次入选国青国少队,而25岁的杜文洋同样有着丰富的国字号背景经验,本次两位后防队员成功签约河北华夏幸福,使得球队新赛季的防线厚度得到了有力补充。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中甲华夏幸福引援河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巴塔拉两球国安3-0 富力3-1晋级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