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中基主场0-0闷平新疆 取救命一分保级已成功

2014年10月25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联赛倒数第2轮也就是第29轮的8场较量同时燃起烽火。河北中基在主场迎来新疆达坂城纳欢队的挑战。整场比赛双方踢得极为沉闷,几乎没有像样的打门,90分钟战罢,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河北中基队取得宝贵的一分保级成功。

  前28轮战罢,河北中基6胜10平12负,打进30球失50球,而新疆队则是8胜10平10负,打进28球失29球。进攻端,河北中基稍强,而防守线新疆队要远胜过中基。上半程首回合,新疆队主场作战,曾经以4-1大胜河北中基。这场比赛是中基队最后一个主场,赛前全体球员拉横幅表示对球迷一个赛季支持的感谢。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不快,第9分钟,中基队右路传中到门前,展图门前护球但是在对方干扰下没能碰到皮球。12分钟,展图右边路起球,马尔奎斯前点接应头球攻门,非常有威胁,可惜这个球力量稍微有点小被对方守门员拿到。第16分钟,中基队一脚远距离打门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新疆队左路起球到球门后点,门前抢点垫射偏出。第24分钟,中基队费尔南德斯后场拿球失误,金尼得球后形成单刀,但金尼没有选择继续突破而是横传了。第28分钟,中基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前点被对方解围。

  第32分钟,中基外援马尔奎斯中路传给右路的展图,展图回传,禁区包抄的中基队员没有到位,被新疆后卫解围。第37分钟,新疆队左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童晓星主罚角球到后点,外围维森特一脚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42分钟,中基队外援展图左路突入禁区,被挡出来后外围没有传进来,随后中基队获得角球机会,杜文辉主罚角球,角球开场直接被对方门将顾俊杰没收。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河北中基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到禁区,后点被新疆队破坏。第57分钟,新疆队右路进攻,徐擎快速突破后传中,没有队友接应。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大多都在倒脚,比赛一度陷入沉闷,第66分钟,新疆队王康一脚打门软绵无力偏出球门。第70分钟,新疆队左路传球给金尼,金尼没拿好球,直接出了边线。第72分钟,新疆队中场直塞球到前场,王翔绊倒新疆队进攻队员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新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维森特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75分钟,河北中基队外围传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新疆队解围,中基队再远射被门将没收。随后几分钟内新疆队一直在后场倒脚,并不急于进攻,第79分钟,河北队断球反击,可惜禁区内没有队员接应。这段时间双方打得非常沉闷,基本上没有身体对抗。第82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被河北中基队队员破坏出边界。第83分钟,新疆队董志远的一脚打门偏得离谱。第85分钟,中基队再次进攻到前场,边路传中可惜没有中路插上的队员。第91分钟,河北中基队换人,贾晓琛换下许小龙。沉闷的比赛终于结束,双方战成0-0平,河北中基队取得1分得以保级。

  河北中基首发:12-韩震、2-费尔南德斯、5-王翔、3-吾提库尔、23-许小龙、18-芦洋、9-朱海威、10-杜文辉、27-章艮、39-展图、7-马尔奎斯

  替补:1-欧亚、37-郝爽、16-李欣、22-耿袈岂、19-汪泉、8-贾晓琛、29-董方卓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2-顾俊杰、14-穆斯塔帕、16-董志远、21-童晓星、22-严智宇、37-黄龙

  替补:1-梁云峰、7-王文华、2-张智、28-刘舜、29-耶和亚、25-巴力

  (旺旺)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金尼河北新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