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贝萨斯梅开二度 湘涛3-0大胜海牛主场收官

2014年10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30,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8轮的比赛,湖南湘涛队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这也是本赛季中南大学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第8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内小角度破门,湘涛半场1比0领先。第54分钟,刘玉圣头球扩大领先优势,2比0。第86分钟,卡贝萨斯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0。最终湖南湘涛3比0大胜青岛海牛,中南大学收官战完美结局。

  两队都没有保级压力,首回合比赛湘涛客场0比1不敌海牛。周日的长沙秋高气爽,“红辣椒球迷协会”、“湘涛联盟”、“湘军”和“中南大学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青岛仅有一位女球迷来到现场为海牛球员加油,并在场边挂起横幅。比赛刚开始不到2分钟,湘涛率先发难,卡贝萨斯杀入禁区回做皮球,钟浩然禁区边缘射门被客队门将扑出底线。4分钟后,卡贝萨斯左路再次杀入禁区,海牛后卫凯利解围险些造成乌龙。久攻之下必有斩获,湘涛利用反击打开胜利之门。第8分钟,海牛中圈附近传球失误,湘涛迅速发动反击,谢维超妙传空档,卡贝萨斯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湘涛1比0领先。这也是卡贝萨斯本赛季打入的第13个进球。失球后的海牛球员段宇第12分钟拉倒卡贝萨斯被主裁关星出示黄牌警告。

  第15分钟,达姆扬诺维奇前场反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接着曹国栋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刘君化险为夷。海牛几乎只有招架之力。第26分钟,钟浩然射门获得角球机会。赵旭东主罚角球到后点,钟浩然禁区内似传似射,皮球在禁区内被达姆扬诺维奇得到吗,他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底线。4分钟后,谢维超左路进攻突破后撞到场边的电子广告牌上,比赛暂时中断,他在接受治疗后重新上场,看台上的球迷为他鼓掌加油。第42分钟,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1比0暂时领先青岛海牛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海牛做出人员调整,用王选宏替换刘清出场加强进攻。第50分钟,瓦斯科禁区内拼抢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湘涛左路进攻卡贝萨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刘鑫瑜领球后转身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54分钟,湘涛左路罚出任意球,海牛后卫解围不远,贝特斯在右路斜传禁区,禁区内助攻上前的刘玉圣甩头攻门,海牛门将刘君扑救不及,湘涛2比0领先。再度失球使海牛后防混乱,卡贝萨斯得到单刀球机会,刘君单手将皮球扑出。第60分钟,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王庆替换受伤的曹国栋出场。

  第66分钟,湘涛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用伤愈复出的刘帅替换小将钟浩然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第69分钟,马龙中圈附近故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不到1分钟,海牛外援凯利侵犯刘鑫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海牛用于贵军替换刚刚被罚黄牌的马龙出场加强中前场的进攻。第86分钟,湘涛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卡贝萨斯带球突破后杀入禁区,小角球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皮球弹入网,湘涛3比0领先。三球领先的湘涛用年轻球员吴磊出场换下拼尽全力的刘鑫瑜。

  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3比0大胜青岛海牛队,本赛季湘涛摆擂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仅0比3不敌北京八喜一场比赛。赛后湘涛球员在队长贝特斯的率领下走向场边,向前来助阵的球迷挥手示意。湘涛俱乐部一名高层透露,不出意外下赛季湖南湘涛在长沙的主场仍将落户中南大学体育中心,这对广大学生球迷来说是一大喜讯。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18-陈真、22-刘玉圣、5-贝特斯、23-赵旭东、14-钟浩然(第66分钟 31-刘帅)、16-谢维超、21-曹国栋(第60分钟 7-王庆)、20-刘鑫瑜(第89分钟 2-吴磊);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

  青岛海牛出场阵容:12-刘君;13-段宇、33-张宏楠、26-凯利、18-于珈唯、6-伊科拉、10-刘清(第46分钟 8-王选宏)、27-马龙(第73分钟 7-于贵军)、17-肖开提亚力坤(第57分钟 2-陈龙)、15-王健、9-瓦斯科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湘涛湖南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