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主帅:谢球员谢球迷 重庆在中超应占一席之地

2014年10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三万名重庆球迷在奥体中心见证了重庆力帆的历史性时刻。今晚,力帆在主场以2比2战平广东日之泉,球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重返已经阔别四年的中超舞台。赛后,力帆队员们兴奋不已,他们把主帅王宝山抛向空中,庆祝球队加冕2014赛季中甲联赛冠军。

  在本轮重庆力帆与广东日之泉比赛之前,武汉卓尔与深圳红钻战成1比1平局,这样一来,重庆力帆提前两轮成功冲超。凭借奥古斯托与崔永哲的进球,力帆以2-2战平最近几轮表现得后劲十足的广东日之泉,在完成冲超目标的同时,也提前两轮登上联赛冠军宝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帅麦超首先祝贺力帆队冲超成功并夺得今年中甲冠军,麦导称:“从本场比赛来看,力帆的整体实力以及个人能力都比我们强,我们运用防守为主,可以说本场比赛我们打下来还是很成功的,我对队员们的表现也感到非常满意。 目前我们保级还是占有一定优势,那我们还是会把后面的两场比赛打好,预祝力帆明年在中超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场比赛中,担任日之泉守门员的是力帆旧将余勇喆,当有记者让麦超点评他的表现时,麦超表示:“这场比赛,我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都感到非常满意,余勇喆回到家乡的表现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随后,率领力帆问鼎联赛冠军的王宝山表达了他的感谢之情:“ 感谢麦指导对力帆队的祝贺,对我们重庆的球迷来说,今天很欢乐。今年整个联赛到现在,力帆顺利完成了俱乐部年初定下的冲超及拿冠军的任务。我想说几个感谢。首先感谢力帆队集团董事会主席尹明善先生,他对重庆力帆十五年来的坚持不懈的投入和支持 ;第二个要感谢球员,在年初两个主场两连败之后,他们没有放弃;还要感谢球迷,随着联赛进程越来越多,球迷为我们加油。”

  王宝山表示:“重庆做为一个有着三千多万人口的大城市,我们自豪地宣布,重庆在中超应该占有一席之地。从今天这个单场比赛来讲,面对麦指导带领的反守反击,虽然我们整个场上控制了主动权,但是对手的防守反击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在对手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我们队员经受了很大的考验,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之前,无论比赛胜负,对力帆来说都是冲超和夺冠,但是队员没有放弃,一直坚持不懈,我希望这些能够延续到明年的中超赛场上,我也可以在这里代表俱乐部说,明年力帆队在中超赛场上一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文莉)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