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形势逐渐明朗:力帆升级在望 永昌卓尔二选一

2014年10月12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7轮战罢,冲超形势已经逐渐明朗。领头羊重庆力帆击败青岛中能,领先第三名武汉卓尔已经9分,基本确定一个冲超名额。位居次席的石家庄永昌和第三名的武汉卓尔本轮双双取胜,双方差距仍是3分。北京八喜本轮落败,基本退出冲超集团。

  领头羊重庆力帆本轮遭遇青岛中能,但是实力更盛的重庆力帆还是技高一筹,奥古斯托破门,不仅将自己的进球数扩大到20球,同时也确保了重庆力帆的胜利。此役取胜之后,重庆力帆领先第3名武汉卓尔已经多达9分。而在双方本赛季交手中,重庆力帆首回合3-0完胜武汉卓尔,即便重庆力帆在最后三轮全败,而武汉卓尔全胜,武汉卓尔也不一定能够逆袭重庆力帆,除非他们可以三球以上大胜重庆力帆。因而,重庆力帆已经基本确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且有望提前锁定中甲联赛冠军。

  第二名石家庄永昌与第四名北京八喜本轮上演冲超关键战,结果凭借卡隆的头球吊射以及北京八喜球员的自摆乌龙,石家庄永昌2-0击败对手。取胜之后的石家庄永昌依旧对武汉卓尔保持3分领先优势。最后三轮石家庄永昌的对手实力一般,但客场连续面对新疆达坂城纳欢、成都天诚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特别是急需胜利保级的成都天诚,石家庄永昌要想跨过去并不轻松。由于3分优势在手,又在与武汉卓尔的对决中占优,石家庄最后3轮再取得6分即可确保冲超。

  落败的北京八喜积分只有46分,距离排名第二位的石家庄永昌已经有多达7分的差距,虽然仍有理论上的冲超希望,但是现实操作难度极大。下一轮主场对阵成都天诚的比赛,北京八喜只要不能取胜,连理论上的冲超希望也会破灭。即便北京八喜能够取胜,还要寄希望于石家庄永昌在下一轮比赛里不能赢球,北京八喜才有希望保持理论上的冲超希望。

  武汉卓尔上一轮击败河北中基后,距离石家庄永昌只有3分差距,冲超重现希望。武汉卓尔比赛前,石家庄永昌已经在昨日取胜,将分差再次扩大到6分,武汉卓尔若是客场不能取胜青岛海牛,冲超将再次变得渺茫。好在青岛海牛近来状态不佳,再加上曲波、李凯、马兴煜、于子千等多名主力缺阵,武汉卓尔凭借雷亚尔的梅开二度以及康振捷的头球破门,最终3-2客场取胜。武汉卓尔最后三战分别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深圳红钻、提前降级的延边泉阳泉和提前锁定冲超名额的重庆力帆,继续追分的希望还是很大。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北京八喜重庆力帆重庆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