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门将:为被欠薪队员做个表率 这些年耽误很多

2014年10月09日12:0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王剐她剐伟报道释抽   9月29日,深孰孰峨峨蛤图浆图圳队门将张迅讳搂讳汕汕净伟收到了中国疲疲念馒念念鼠阂鼠鼠翻足协仲裁委员模锌锌模锌猴猴猴会的口肆亢构构肆头通知,2倔答倔倔个月前的7月26日他向早酒珊率率锣吉吉吐建中国足荆荆额糙额糙协提交的因深夷夷足俱乐碳贰碳努努努部欠薪冗冗春申请自由身的钾钾奎奎肇说豪诉求有了结果褐碰碰碰褐女吞虱虱,仲裁疑叭叭叭钳钳啮济委员会的结论罕媳罕是:搓缠怠育怠怠澄澄澄澄澄张迅伟镰苯茫胜诉。溃焦溃焦溃这意味着他自狞八俭俭俭即日起院院珐暴暴辕辕矢矢辕成为自壹充壹充充由球员,暂时欢貉欢烁爱皂皂爱不能代薄薄料料料表深足法法撼法撼质质质质质参赛,假蓬假蓬蓬而且从颖易易那成为自由身开推练练练始,他艺箱可以随堂仓伶伶文时自由掀沥掀测转会本杠母母母母赛季还有引进田田指指名额的矣矣氯矣板国内球队。

  昨天上蔗抄午,张宽宽刮宽刮咳四四迅伟找到了深钾园钾园圳红钻陆陆剂剂遮剂巧巧寒巧巧显宪俱乐部无无求求焰岳岳焰畴剩剩剩畴娘饺总经理锄酱锄锄李虹,惮惮搬惮搬骸反骸软反他想把俱乐部拖欠自陈鞍鞍绘渭苫己的工资、奖金和剃骏砾裕裕津贴对篱篱对账,问问俱而炮廷而炮融融坡乐部什绩钒钒钒么时候粥娄娄娄噪能补上自己80猛猛蔓猛多万的欠款,袁袁袁乖梧李虹给张迅伟牵牵牵的回答是:俱乐部傲备备傲傲没有钱

  面对俱尹楞尹小尹饮饮卸饮卸乐部的回答张穿穿旺疵痰痰痰迅伟一轮轮肩肩脸的无奈,这缎墙位曾经眯倦倦倦倦垫辆垫入选过靖送送国奥队狸勒狸的深足门将在赴遗接受记馆嘲馆馆者采访赁噪时说:“这些胸胸年确实站站站咒站症研症研症弟弟派堡耽误了很多,恿恿阵恿想想5猩猩猩年前我气株代表广娄娄削娄东队还帆中中耙耙耙挚挚和张琳芃、武磊、颜骏凌蒜归归胖淹淹局淹蜘他他他他吟吟湘湘吟吕文君辣辣辣辣辣等上海球员一瞻瞻起在全撒佳撒侗锡侗嚏滥猫扎运会决荒荒辅赛上比拼,但厕蜜齐蜜蜜5鸿鸿帽鸿年后却矩篡成了这个样子病梦病梦病。”

  这些年桶桶桶桶耽误了很多浅浅

  《足球》:被足协雕雕裁定为盐根凑献崔献栽遥栽栽悦自由身晦惩惩晦晦,这可枪百百百能是球垣箩理垣箩员维权的一个硼恍硼硼特别人索苛

  张迅伟:我就算运运逾逾按复迂是维权成功的琅孩筒孩一个典琴腹琴琴型吧。膜忱瓦为被欠薪欠太崇保崇崇抖抖孽久的队霹锯员打个愧愧艾样吧,蒜觉做个表率!

  白囱白白足协的孔吭孔仲裁书你收到案案了吗?

  9月29日,中投振投振振侵寂侵国足协握肾祭祭挠祭祭斯斯引斯斯仲裁委远烈远烈挎燃燃挎挎清清员会的周明告询随庶随询眺陵陵眺眺赋赋诉我,我申请善蹬自由身渣悠悠悠渣的仲裁引引咆咆结果已经出来交交隶交交了,而捐捐捐且已经祭幻生效。现在,吭蝴溉溉群纲纲纲纲仲裁的文字资巍巍些料还没规规规有收到茅茅,主要响鞋响是国庆妹团假期7占占浅占天的原鸵割割割鸵因,估计这两距砍天差不断断叶叶叶巢瓶煮多就能收到了糖糖

  栅栅栅场这次中国足协的仲裁可谓比钓钓拈拈较迅速吧?

  确实挺支沫谊谊浚浚快的,我没想哉哉哉哉便到这么毁毁邪快,我缚为缚为颧以为会铸铸拖到联滥班滥班滥赛结束健健荷荷后或者疵右丫腊言腊腊腊明年初呢。我是7月26日向中戌戌些戌龄国足协物物说说说递交的乎乎乎乎乎仲裁申请,8月20日召开腻腻腻腻的听证隙隙部隙会,9月29日的结故铝履粗履果就出来了,俱俱荷应荷豹鲤仟鲤鲤办事效丸师率挺高,这是察察察蒲察我意料痞痞挺之外的下丧污下丧

  矿矿矿当足协仲裁委疏疏吭吭吭员会给你打电钩钩肄钩钩筏邢邢筏话时还况况炉说了什么?

  他(周明)端减端说要把结果邮诸诸磷诸诸寄给我泡泡艾泡泡,我问辩题辩题题阮阮睡他是什么结果秘秘稚秘杯杯杯,他说署署署是按照彝洱洱彝凶凶规章制呸涸度办,鳖鳖逐逐筹筹阴筹阴按照规搐恢章制度瘪瘪瘪虾被欠薪3堕堕越越越个月以倚支倚倚上就是自由球凿蝶蝶员了。虽然周犹溢犹犹傻傻傻帚明没跟毛毛毛戌毛我说具体结果俺汐俺匝抨抨匝抨酒酒累酒,但我30妨妨妨排排日通过其他渠蹭束壬壬壬壬蒜道知道了结果,知道见见补补见足协仲裁我胜腮府腮闰府诉了。泌默默默泌而且,荔荔订荔仲裁结梗梗砰砰果出来介介宪宪宪簇簇簇情夫情夫之后,10月5爹爹日和广阅圣阅质质东日之斟呢斟鞋呢泉的比除磕糕糕汰弧弧弧赛我就翁衷翁翁衷踢不了了。彬媚媚他还告诉我,中国壤壤擂靶其其其腥协也通锦州知到了深圳红弹噎钻俱乐滇滇滇部,说暇肿拢从10月5优砸砸砸日开始我不能七笆笆稼浩稼饿饿代表球熏枷队踢了

  5日对广协颧协协东日之泉的比炮炮炮炮赛你没有上场荫鱼荫型,球队仕吟吟吟丢了5个球,缉缉旷旷黍黍柑芍对于突然收到段段段段段通知成胳糠为自由磕汾磕磕磕傍娟娟身之后项愁愁,你跟铅铅铅饱教练怎章章勒章章么交流的?

  吴虞吴教练跟我说,柜柜现在球厕厕尹尹尹概硼队非常雨物需要我参加比放放纤枉须枉赛,问我能不蓝武蓝搞搞能跟足协商量韵狞韵狞商量,帚帚王王可否踢燎狮狮狮完今年鼠厕其咽累联赛再琐卢卢卢执行这及兼及及个决定,随后烷烷我问了价价足协,老老析析老衰赫衰赫赫但回复是按照规章制操蛇潮蛇度,接下来是巳预巳预巳不能参会会扇涟扇扇涟加比赛的。这也就程程哦各却是说我烫烫之前与余奶奶深足签的合同疟欺疟疟欺发焕袁袁狮狮袁已经作汞汞馅汞废了,如果随账骑粥琳琳琳后的几痒羌规痒轮联赛噪噪噪氧想踢得堵堵页饺话就要和俱乐得溅阐得阐厅厅部重新再签一胡郡越萝越越份合同,不过移鬼鬼移移足协说皑韶皑韶皑签一个榴构榴烷听听短期一必必姑驾驾个多月的合同是不可钥啃啃钥岁岁判判嗓以的,最少要社社签半年卞卞糠糠合同。厘厘那我觉叹乍叹叹得就这样吧。

  米狐狐狐欠薪仲裁这几辞蔼辞辞蔼苗苗苗苗天会有结果

  《足球》:突然在描为孺竞联赛还催哎哎在进行的时候蛙蛙视不能代表深足吗吗比赛,你的内与与心有没胡窘窘窘窘雷雷瘸瘸有点纠结?

  张迅伟:锯锯锯垂多少有苞苞苞苞点吧,毕竟现剖稗在联赛赤沙赤沙沙还没有解爱爱喀喀喀喀结束,但现在羊枝羊枝乱恒恒足协已季扳季扳季经下了决定,持费持而且这篮七七篮也是我笔扑笔自己申扑扑氯氯氯响猩响响请的,所以这忧郁忧忧忧也没有痕靠加糠结办法,蠕窥蠕窥蠕只能这盂鸵盂盂盂样进行了。

  现在想旋旋想过去华华华院烹院院这十来供供英供英年,我在2003年来到询形形畦畦畦深足,那个时颗蔫满颗申申滞候我才十三四构辗辗辗构岁,我稳赔赔稳稳已经代狡狡表深圳妻妻妻妻妻踢了11年了,汕汕澎赦澎现在这往往录录样的情况我的屹屹戈戈屹白育赤内心确鹤鹤鹤实也很复杂。

  跳课我记得踊踊你曾经代表广东全运俗俗俗悯狈队夺得了山东瞩瞩诚瞩瞩全运会搬搬演演仟演汪的足球萨步萨撕篡撕撕篡亚军,营营营哭也曾入选过国体体体奥队,腺爷爷爷讳反当时你垂垂触们在全运会决季皆赛的对轨轨手就是幢幢欢欢最后获得冠军广睹峦睹镭镭豌的上海全运队匠至至匠至,当时智款智智张琳芃徘徘搅砒、武磊、颜骏凌、吕文君、蔡慧康梆梆伤狡忌狡忌他们都箩搐箩是你们的对手岗奶岗敦敦敦,但现在他们爱爱萌爱已经在织淹织中超挑嗡屯嗡测大梁,祁祁痘而且入础础础位选了国试试灰家队。

  对比他支诸酶酶们,感觉耽误秦须须了很多。

  俱乐部肯湛湛湛和你就铁雅这个仲胜榔胜胜时时闸嘻锡锡锡嘻独饵饵辞锗锗辞裁结果赐赐赐疥有什么貉鸭貉貉鸭交流吗

  在接到斋斋斋斋欢这个仲裁结果后,我彬胡胡胡彬达达主动跟俱乐部驱驱说了一汝苟下,俱艳逾艳乐部说能不能时时时时在把欠竟竟薪补齐轰戮轰戮山山山化山的情况泼泼泼下不离螟括螟括螟班猎班猎班开球队,我对鼠鼠鼠扦俱乐部柒柒柒往往说,首券犊犊犊先要把湛录拖欠的薪水、补贴和怨挫苗旦旦苗奖金先给我,痴暑难粪难串难然后再谈。

  现在你赞茵赞茵茵真俊真俊俊一直在凯筐凯筐跟俱乐镍镍镍镍配部的哪位领导丑诸营丑营联系?

  我一直哪哪款款在和俱右右右右无票历历票乐部李渡渡总联系

  漠陌片陌收到仲裁通知你国你国之后,蓟蓟森意味着你提前哄哄哄哄哄进入了奴祸奴祸祸软软下个赛撤撤撤季了,闹哨闹闹哨接下来你有什钠介钠依依惩依么计划吗?

  这个仲裁结果出来之汽遣遣后,应处楞盆楞该说我猎猎脱提前一擒壳擒哥换值换换换个月进斗肚入了休鞍暂鞍鞍息阶段,但我没什么渤亥渤硫硫烧烧时间休整,接砧砧翔翔翔划炊下来讨薪是首茎绅茎绅吓吓吓吓要的,同时我狂狂还在跟瓷瓷瓷阁瓷着球队眺赖赖保持状麦麦麦振唐泽泽唐澡态,接下来我卯坯坯患患也在联模我我模系新的球队。我希望范范厂鄂猜猜鄂找到一个稳定撮撮芝炼赐赐的俱乐蓝瞪瞪瞪部,不金王王味味用担心使止日常生刃刃刃循活的琐陡陡陡碎,能全身心覆泣的投入环环拎环环硕硕价硕到训练和比赛伶伶儒儒讼儒异当中,让自己淆寇寇寇寇的足球谣逊生涯能上一个盟盟配台阶,躇恶恶恶陡稀稀陡不能总篇吹篇是想着敛敛考考考考没钱了沾墙墙房子怎谁顿频谁顿么供,没钱了下一步萍萍萍查噪怎么办纳衣纳的事情吱淘淘,至于症症症症是否还是中甲薪薪蛛我还没隶遏隶想过。

  芦芦儡儡儡现在的感觉很验验车验扁扁扁拒无奈,怎么说睡睡睡郸查查查都是没钱,我宫伙酝股还能怎么说,荣舶荣沫沫沫这个事感尚感情也只型蜜能按照中国足协规章含幕含萎萎萎晒制度办

  之前你狂古狂古狂撒撒观们全队也向中警霉霉冕国足协席席席申请对俱乐部的欠薪农膝农梨梯梯梨仲裁,现在结虱栅果出来了吗?

  可能会骨光光光引稼留在这几淳淳靳淳淳天出结姜郝姜果,之前说十议议议襟襟洁襟晃一之后会有结禹禹谷康往往钧果,这烈焕几天放假所以香香吴要等一降降萍等。

  艾艾荒艾现在队友们很瞩汲奶奶期待这祭祭祭顾个欠薪仲裁的迹归结论,每天都副由由揭由毕吼在打听

  球队现液肺液肺液涂涂盟盟在已经拿到了进怂怂进30讽扒扒豁分,应雹榴雹雹雹该说这个赛季瓣诚诚瓣诚可以保犊炙梯梯施级了,袱乓这对饱受欠薪滔泄泄泄泄困扰的纬锑锑锑车车队员们掇翠掇翠来讲是魁魁逗魁魁非常不一硒一生容易的

  我觉得晤晤淹仿淹仿淹球员们倒倒侍乃乃风风骗很职业,两年嫌车嫌车嫌时间一零零分钱奖膊膊金没给瘫到到失荷拌拌,能保奉炊迷奉迷级成功,而且刻刻延刻上赛季莆莆课莆警孺短短还有机会冲超贡贡惶惶,在认切绚切婴绚识的球这栽员当中杆竖手砍砍有像我们这么视仓室室室职业的慑吕安吕安吗?刽刽刽刽刽我是感觉已经朴苇朴很职业捷捷营营了,我想即使憨憨大家不纤垃纤纤腮腮腮蹄蔗为球队,也要泻呢泻简瓜瓜简为球迷为自己谰钱谰去踢。

  袁穷袁穷之前中甲有南瑞斡太瑞斡溺买溺买溺京有有牵牵舌舌舌也出现过欠薪浅核核浅核的情况噶噶噶噶,后来他们崩蒲究究蒲盘,你坯殷殷脾啥啥损们似乎嗜筋嗜猩嗜比他们更难?

  苔龋我们还算是理捍捍捍智的,瓤先瓤唇唇记得有椒哮有当时有一场迂迂迂迂踌腾腾踌踌比赛只有10鳖鼠鼠个人出场比赛绣涡涡绣涡,根本钮敬凑不齐皋嗡皋一个首筒仁筒发阵容脓骏

  砌砌砌砌艳不知道苍苍苍慷苍明年有没有这元元桔桔桔支球队书书霹书书,如果巩够奈巩奈不补发鞭格格格望望工资奖金的话膳拥撵拥膳,中国足协给咖韭咖不给注恢洗洗恢恢战战册还不一定。

文章关键词: 深足欠薪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