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何塞倒钩破门被判无效 中泽主场0比0平永昌

2014年09月20日17: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5:00,2014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沈阳中泽队坐镇主场五里河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这场直接影响冲超和保级名额的比赛最终以0比0战平,双方各取一分。

  截止至23轮,沈阳队以5胜8平10负的成绩排名第12位,上一轮他们战胜了冲超热门北京八喜,也大大缓解了自己的保级压力,但是仅仅比降级圈高出5分的成绩也让沈阳队丝毫不能松懈。而反观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则以14胜3平6负的成绩雄踞积分榜第二,石家庄官方更是直接喊出冲超的目标,也使本场比赛变成了保级冲超的碰撞大战。本场比赛除了保级中超战役之外,沈阳中泽俱乐部官方还发起了对因意外造成高位截瘫的老沈足球员郝卫东的募捐活动,本场比赛门票的所有收入都全额对郝卫东进行捐助。

  第1分钟 沈阳队发出角球被破坏,石家庄永昌队黄世博快速带球至沈阳队禁区角处射门被杨君惊险扑出。第16分钟,柳超禁区右侧发出角球,后点包抄的沈阳中泽队中后卫佐兰左脚垫射被挡出,错过破门良机。

  第23分钟,沈阳队外援艾瑞克-莫隆吉前场带球,石家庄防守队员在卡位过程中手部碰到莫隆吉面部,不过裁判未予理睬。第31分钟沈阳队外援莫隆吉接后场传球后高速带球前进,强行超过两名防守球员后被放倒,随后柳超主罚任意球被石家庄门将王国明扑出。

  第36分钟何塞禁区右路接球突破后传给中路,莫隆吉小禁区处先出一脚抢到球后横拨到中路张功射门打在石家庄防守队员手臂上改变方向,沈阳中泽队球员示意手球,裁判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上半场最后阶段沈阳队连续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和前场高度对石家庄队进行冲击,不过始终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59分钟,佐兰前场凶横铲抢得到黄牌。第66分钟,石家庄队黄世博在前场与裴育文对脚未及时收脚得到黄牌。

  第67分钟,上场不久的张功右路发出角球,沈阳队杨剑飞中路头球抢点在门线上被石家庄防守球员解围。第74分钟,张功右路再次发角球至后点,外援佐兰力压石家庄后卫头球,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沈阳队裴育文右路内切后传中,何塞抢点大力头球却因角度太正被王国明直接收入怀中。

  第88分钟,何塞禁区内倚住石家庄后卫后一脚漂亮的倒挂金钩破门,不过球进后裁判判定越位,何塞也与本赛季最佳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沈阳中泽在主场与志在冲超的石家庄永昌0比0战平。

  沈阳中泽队出场名单:1-杨君;4-佐兰;6-裴育文;7-柳超(66’ 35-杨子);8-文虎一;9-何塞;15-刘欢;18-杨剑飞;20-杨竣杰(63 ’19-张功);32-艾瑞克-莫隆吉;33-雷永驰

  石家庄永昌队出场名单:4-李超;5-白鹤;9-卡隆;11-黄世博(71’ 17-王子豪);12-王国明;13-冯绍顺;20-姜积弘;21-高增翔(54’ 18-田日亮);23-胡伟;25-廖承坚;26-孙昊晟

  (希默)

文章关键词: 中甲沈阳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