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纪委会举行听证会 刘健合同双方均质疑对方篡改

2014年07月07日17: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青岛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刘健转会风波依然在发酵。青岛中能[微博]俱乐部7日在青岛对新闻媒体公开表示,2日9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举行了听证会,中能俱乐部会上首次正式提出质疑,认为刘健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另一份合同期限日期被篡改。不过,中能俱乐部和刘健双方对关键事实依然各执一词。

  中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日当天,中国足协纪委会、执行局、竞赛部和法务部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听证会,按照研究好的问题轮番询问当事人。刘健首先被询问。中能俱乐部随后也回答了纪委会询问,并就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程序、仲裁证据、仲裁结论等提出多项质疑。

  中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能俱乐部当天还首次“举证”,认为2010年1月1日俱乐部和刘健签订并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工作合同》(简称2010年《工作合同》)被篡改:在中能俱乐部档案库和青岛足协的备案合同中,合同期限都是2010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而在中国足协备案的该合同,期限已变成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据介绍,中能俱乐部和刘健双方对2010年《工作合同》各执一词,关键事实还没有认定。刘健认为是中能改了合同,而中能认为是刘健动了手脚。(完)

文章关键词: 刘健足协青岛中能青岛广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