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助力帆射手好运 王宝山:缺谁不行就不配冲超

2014年05月18日01:4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理工[微博]大学的操场,一向不是力帆置业队的福地,然而联赛7轮不败所积累起来的信心已经让昨天的力帆发生了蜕变。凭借古托的帽子戏法,力帆昨天3比0完胜北理工,上赛季被对手双杀之仇如愿得报的同时,力帆也悄然登上积分榜次席。

  小调整

  无碍力帆登三甲

  本轮王栋和刘宇停赛让力帆的阵容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主帅王宝山出征前也表示:“虽说他们缺阵确实有影响,但这支队伍如果缺了谁就不行的话,那它也不配冲超。”昨天,王宝山用徐小波取代刘宇、崔永哲取代王栋,在阵容上进行了细小的调整。

  事实证明两大主力的缺阵并不影响力帆的胜局,开场仅仅17分钟,古托就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率先破门。易边再战,整个下半场几乎成了力帆的防守反击演练,古托用一个反越位以及一次单刀将比分定格在3比0。

  本场比赛之后,力帆也以20分追上了湘涛,并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二。由于排名第三、第四的湘涛和八喜今天将捉对厮杀,无论谁胜谁负,力帆都将稳居三甲。

  射手王

  古托有个幸运头

  在北理工的操场上,力帆将士们用了一个特别的动作欢庆胜利———摸一摸古托新剪的发型。虽说昨天的帽子戏法没一个进球是头球,但以8球跃升中甲射手榜榜首的古托还是很高兴:“这个头型带给我好运。”

  队友们在上周惊奇地发现,一向低调的古托竟然剪了莫西干的发型,一问之下才知道是妻子在家里给他理的。

  古托很感谢妻子给自己剪的幸运头,但其实他的进球并不意外,尤其是第一球。在王栋到来前,他一直都是球队直接任意球的操刀手,过去两个赛季每年都要用这招进个三四球。在王栋停赛后,古托每天训练结束后都要加练主罚定位球,为他守门的门将张磊[微博]也佩服地说:“他的脚法确实没得说,打10个有七八个都靠谱,而且打在门内的几乎都是死角。”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国安负申鑫 宋卫平豪赌卖绿城遭否认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