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超:首胜感谢前任教练 义不容辞留住广东足球根

2014年05月17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终于在主场黄埔体育场依靠外援阿瓦尔的进球1-0击败青岛海牛队,联赛进行到第十轮终于获得一场久违的赢球。同时,这也是广东日之泉队更换新帅后,主教练麦超的首秀。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本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毕竟我们已经九轮不胜,在心理上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反观海牛队可以说占据天时地利。从整场比赛来看队员还是贯彻了战术要求,通过比赛队员逐步从心理阴影上走出来,下半时我们能够打开局面,然后能够守住取得第一场比赛胜利,这里我也感谢我的前任教练以及现在教练组,我到队只有三天时间,细节方面加强了一下。我希望我们队伍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往下走。”

  麦超为什么在九轮不胜时肯接手球队呢?本场胜利是不是在你预料之中?麦超笑着说:“我又不是诸葛亮。其实以前也讲过,因为十年前我也在日之泉,也是在球队最低谷的时候,对这个队伍我还是有一定的感情。观察了几场比赛我觉得这支球队还是有发展,只不过有一些东西没有做好,林勤林老板邀请我出来,对于广东足球发展我是义不容辞。我把广东足球还保留一些根。

  (斐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