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任鹏补时进绝杀 深圳主场1-0送延边4连败

2014年04月12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9:30,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深圳小牛资本坐镇主场宝安体育中心迎战联赛副班长延边泉阳泉。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深圳小牛资本任鹏攻入绝杀进球。最终深圳主场1-0艰难战胜延边,送给对手联赛4连败。

  本场比赛是深圳小牛资本连续4个主场赛事的最后一场,同时也是延边泉阳泉新赛季5连客的最后一战。考虑到延边前5轮均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处于积分榜尾的窘境和连续客场出击不无关系。而深圳小牛资本积分榜第10位的成绩也难称理想。球队更是曝出了长期欠薪的事件,不过主场出击且面对伤兵满营人员不整的延边泉阳泉,深圳还是极有可能在主场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深圳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分钟,深圳获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机会,但球罚出后过于靠近球门,被延边门将尹光轻松将球摘下。随后,深圳的连续进攻造成延边防线混乱,但深圳进攻球员禁区外的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深圳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延边门将再次轻松化解险情。

  牢牢占据场上优势的深圳小牛资本不断威胁着客队球门。第20分钟,巴巴卡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尹光封堵出,尹光向本队防守球员表达了不满。随后,朱塞佩的一脚任意球角度太正被尹光轻松得到。3分钟后,延边再次送给了深圳一个大禁区角附近的任意球,深圳的任意球配合相当精妙,但包抄球员在射门瞬间没有踢到皮球。深圳在第26分钟进行换人调整,凌思浩替补吕政登场。

  得势不得分的深圳继续利用两个边路威胁延边球门,巴巴卡接队友挑传奋力前插,延边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踢出底线破环了深圳一次单刀球良机。第40分钟,延边同样做出人员调整,金度亨替换崔仁登场。随后,延边的快速反击威胁了深圳城池,但延边进攻投入兵力不够,前场球员难以形成配合,只得以一脚远射结束攻势。第44分钟,延边球员池忠国在防守时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

  易边再战,深圳对依然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第50分钟,深圳后场大脚球直传,巴巴卡接应时启动稍晚没有将球停下。2分钟后,布鲁诺的抢点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第60分钟,布鲁诺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延边在反击中尝试远射,可惜球偏离球门滚出底线。5分钟后,巴巴卡妙传队友,但队友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随后,深圳在进攻时凌思浩与延边门将尹光发生冲撞两人双双倒地,在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延边在第75分钟获得进攻良机,右路的底线传中球绕开了深圳防守球员,但延边中路接应球员虽奋力起跳争抢头球,球依然飞向了边线。第84分钟,深圳禁区弧顶处觅得射门机会,无奈射门球员射门瞬间脚下一滑失去重心,球再次被尹光得到。比赛最后阶段,深圳队围住延边半场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猛攻。第89分钟,深圳错失必进球良机。深圳在接近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在延边禁区内的混战中任鹏跃起将球顶入球门,虽然延边球员又将皮球挡出,但裁判示意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深圳小牛资本1-0险胜延边泉阳泉。

  深圳小牛资本首发:1-张迅伟/8-杜龙泉、24-朱塞佩、5-任鹏、15-吕政/4-刘帅、31-黎斐、22-谭宾凉/13-于乐、10-巴巴卡、32-布鲁诺

  延边泉阳泉首发:1-尹光/3-韩光华、5-陈晓、12-姜洪权、16-吴永春/20-崔民、7-崔仁、28-李成林、2-李浩杰/17-高万国、10-池忠国

  (米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